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生有這樣被女生說過嗎??
Feb 8th 2015, 21:26, by herox

作者herox (世界很簡單人類很複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生有這樣被女生說過嗎??

時間Sun Feb 8 21:25:57 2015

※ 引述《poan811223 (peter)》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不知道有沒有男生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 有時候會被女性說..你好可愛唷.. : 不是說常常啦!!是有時候..不過不只一次 : 這是稱讚嗎??還是純粹的客套話?? : 我不知道!!可是一個男生被一個女生說可愛真的不好受.. : 我是男人..是一個要給女生安全感的..怎麼可以被說可愛勒.. : 那種男生的氣概全沒了...然後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像寵物一樣 : 然後就我認知的女生對男生的反應 : 都以帥..酷..有吸引力 為主.. 不要再說可愛了Q_Q : 如果不帥不酷又沒吸引力就別說出來比較好= = 話說男生被說可愛這件事 在高中的時候我們老師曾說過.....看完別更難過...... 男生固有的讚美詞不外乎你說的,酷炫屌炸天....... 文藝一點的不外乎是文青、氣質等......... 那如果說到可愛勒,那就是他找不到形容詞了......... (老師說的不是我說的) 你想想可愛多通用阿,舉凡小東西,小動物,小女人,小男人等.... 真是二字在手,給人希望無窮阿~ 當然如果你是走正太類型的那就例外了,倒是不曉得原PO是不是了.... 當然你想開放福利給大家鑑定鑑定那我們也樂觀其成~ 當然像本魯連這種萬用無窮的詞都沒聽過,我有我專屬的~ 宅,魯,呆,醜,北七....就是我最常聽到了 分享給你應該對自己更有希望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7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401960.A.BEE.html

poan811223: 我不敢拉XDDD 就長的有點像王記得 02/08 21:3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