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遠傳單辦門號(急 20點)
Feb 27th 2015, 13:19

我女友是遠傳的 而我是中華
中華打網外很貴 所以我想說轉去遠傳
但是我去年9月剛續約 綁約2年半
我問過朋友 他說這樣違約大概會"一萬"起跳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我想 要不要直接去遠傳單辦一個門號會比較方便
因為我聽她說 遠傳現在網內互打都免費

所以我想請問

我該違約 還是獨自前往辦一隻新的門號??

另外如果要辦新門號

要配合哪個專案會比較好

我沒有要用網路

""單純用來打電話的""
""單純用來打電話的""
""單純用來打電話的""

另外去辦理新門號的話

需要戴什麼東西去呢?
然後辦的話他會要我預繳多少呢??
辦的過程需要戴什麼 注意什麼 可以跟我說嗎??

我對這類型的不太了解
還是說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嗎??
爬過文了 可是還是看不太懂 什麼綁約 攜門號 什麼什麼的
看不懂

請各位幫幫我 很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