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生活 頹廢
Feb 27th 2015, 10:31

小的今年18歲

國中時滿頹廢的~ 不想與人交際 去學校都不講話 也沒再讀書課業整個荒廢~

體力也差= =

也沒讀高中 所以也沒朋友 我媽老是叫我跟他去工作 但是我不想做的我就是不想

之前做其他工作做過一天 一個月多而已~

很煩 每次被我媽叫去也只做一個月 超痛苦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也不想努力專心

看到高中同學都畢業ㄌ
覺得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沒向前走 我是覺得我想要想想自己到底想做甚麼? 因為我真的不想做沒興趣ㄉ~~

可是我媽老是一直趕我出去工作 老實說我重小也都沒朋友 也沒有自信

之前的工作做不好也是因為這樣 最近想要一台摩托車 可以騎出去出去想想
人生規劃
可是我媽就說我沒工作 要摩托車是要幹嘛~ 整個都爛 我是覺得 雖然我很廢的 沒在賺錢 還要摩托車 可是我總覺得待在家也不能做甚麼 搭捷運公車感覺不是很自由

想自己騎車隨便晃騎到很遠在騎回來 看看風景 獨處
思考要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我媽叫我去她那邊工作是在浪費我人生
叫我做不想做的事 我當然不想專心啊!

我知道我之前很廢 但是我想要振作
不能給我空間讓我獨處想想嗎

然道我跟妳去工作就代表我不廢ㄌ
!
而且
我媽真的有病
老是不讓我出去 大白天天天氣好
我去看醫生之類的也要打給他 看完還叫我要打給他 還說 好趕快回家

靠北我心想大白天是有什麼好危險的拉 看跟我同年的出們也不用報備爸媽也不會一直打電話來 就很羨慕

嘆氣~~ 被我媽那樣搞
有時自己也變神津西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