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女星遭拖行爆打畫面曝光 諧星老公「殺了妳」
Mar 14th 2015, 07:33

[embedded content]

韓國56歲演員徐貞姬與諧星老公徐世源結婚長達32年,去年5月徐貞姬在大樓遭老公拖進電梯的暴力畫面外流,家暴醜聞才曝光,同年7月向法院訴請離婚。本月12日進行第4次開庭,徐世源低調現身,徐貞姬淚述自19歲遇到男方後,長期遭受性暴力。
 
由於徐貞姬被拖行暴打的畫面遭法官質疑有假,徐貞姬當庭反問法官,「如果我死了,無法出庭了,你就能相信我嗎?」她回憶被施暴的恐怖經歷,「我分明被勒住了脖子,遭到施暴,太可怕了」,她表示當下感受到生命威脅,「覺得我幾乎不會出現在今天這個地方」。
 
徐貞姬進一步透露,徐世源以「殺了她」威脅不許離婚,「他威脅我說不會跟我離婚,說要殺了我。所以我求他說『我知道了,你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她表示32年的婚姻形同坐牢,起初以為老公當上牧師後,情況會有所改善,沒想到還是常被家暴,因去年的施暴畫面曝光,她才有勇氣提離婚。(洪彩婷/綜合報導)

韓國諧星徐世源。香港《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