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眼神∼強化!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Mar 14th 2015, 22:54, by fino0127

作者fino0127 (Shockisgood)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眼神~強化!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時間Sat Mar 14 22:53:47 2015

自從INTEGRATE推出的『彩虹甜心眼影盒(愛心眼影)』 大幅改善粉質的服貼度後,我對它們的眼影好感度大增; 當然之後的『天使晶瞳眼影盒(幸運草眼影)』也沒放過, 還嚐鮮買了盤平常較少買的綠色系眼影。 只是,那時『天使晶瞳眼影盒』的分享實在是太熱烈了, 反倒讓我發懶了起來。而且這一懶,就是懶了幾年,哈。 開玩笑的,其實是因為...果然我對這種帶苦味的綠色眼影 頗苦手,這盤#GR777在我臉上不出色所以就這樣擱著。 雖然如此,這盤還是有帶我給一些小驚喜喔! 一起來看看吧~ -- *沒有音樂,只有圖文的網誌版:http://goo.gl/Q5YXtf --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3.3g/全8色 有別於顏色偏淡,主打多彩珠光的漸層甜美系眼妝的『彩虹甜心眼影盒』; 『天使晶瞳眼影盒』除色感更濃郁外,還強調強化眼神, 打造具放大黑瞳效果的晶亮個性眼妝。 關於「眼神強化」這點,真的很有感! 『天使晶瞳眼影盒』我用過三盤, 都覺得瞳孔的輪廓有因此看起來更顯明; 尤其是今天介紹的#GR777感受最強烈。 (其它兩盤色號忘了,因為是好久以前跟借朋友的來小玩一下) 想要適度強化眼神,但眼妝技巧又不夠好, 容易因眼影顏色太濃黑、霧面而畫出髒眼妝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試試這盤『天使晶瞳眼影盒』; 不僅色彩多樣、配色適合多數亞洲人, 適度的顯色度與帶珠光的質感對眼妝初心者來說, 也較不容易畫出色塊分明或髒兮兮的眼妝。 再加上台灣訂價390還常常有折扣, 比日本還便宜(日幣一盤1620日圓,折台幣四百多), 更為『天使晶瞳眼影盒』加不少分! 要說缺點的話, 有兩個小地方。 第一個當然是, 右上格的珠光格太容易飛粉、不夠服貼~ 常會看到有幾顆珠光跑到「非指定席」。 雖這格珠光的飛粉狀況不會讓我個眼睛易敏感的人感到不舒服, 但還是建議眼睛較敏感或是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人稍微注意一下。 (其它格的服貼度都挺好的) 第二個缺點呢,則是有輕微的積線與暈染狀況。 積線狀況,因為有珠光來掩護他,所以非常不明顯; 而暈染狀況,則是最深色畫在眼尾時會有些微暈染。 不過,整體的持久度算還表現不錯, (沒另外用打底產品) 所以沒有因為這兩個小缺點而大扣分。 -- #GR777:微知性x微性感的苦綠色眼盤。 先不論畫在我身上的妝感, 這盤#GR777配色真的很有風味。 微苦的抹茶綠主色配上擁有焦感的復古金, 並以淺白金底色與帶濕度感深咖啡色帶出立體感及強化眼神, 接著再以銀白色珠光提高眼睛的清亮感, 最後呈現出微知性x微性感的個性眼妝,真的挺好看又有特色! 而且沒有出現平常我畫綠色眼影時常有的眼神疲憊感, 更是讓我驚喜~ 非常推薦喜歡日系綠色眼影的人收這盤! 只是,配色非常有味道的#GR777頗挑膚色。 #GR777較適合白皙、深膚色使用, 膚色不夠白、深的人擦, 容易有濁感、妝感顯得不夠乾淨。 這也是#GR777被我擱在一旁的原因~ 因為我只是偏白的膚色而已啊~(攤手) 結論,只好怪自己當初太「假會」, 挑了最不拿手的綠色系眼影,結果讓這盤好眼影一直躺在冷宮內~ (捶牆壁) ============================================================================== 。延伸閱讀。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72150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7.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6344871.A.55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