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跟那家公司教的一樣,可以賣嗎
Mar 14th 2015, 14:45

大家好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高中畢業
想自己創業
賣小吃

所以我就上網找到一家公司賣小吃的原物料也有教人做小吃
他們說他們是公司

那家公司有
餐飲開店完整輔導和代工生產調味料.辛香料.醬料.小吃技術教學等服務

那家公司要我跟他們拿小吃的原物料才會教我做小吃
我跟那家公司拿小吃的原物料
那家公司也有教我如何做小吃

可是我覺得公司教我做的小吃我不喜歡

我現在沒有跟那家公司拿小吃的原物料
問題是
我現在還可以賣小吃嗎(我現在賣的小吃,跟那家公司教我的小吃一樣)
這樣會侵犯那家公司小吃專利

因為我跟那家公司學做小吃
做小吃技術都是那家公司教我的
那我去跟別人學做小吃
或是我到小吃補習班學做小吃
或是自己看書學做小吃
這樣會侵犯那家公司小吃專利嗎
我真的很急我要養家

總之
有二個問題
1. 我現在沒有跟那家公司拿小吃的原物料
我現在還可以賣小吃嗎(我現在賣的小吃,跟那家公司教我的小吃一樣)
這樣會侵犯那家公司小吃專利嗎

2. 我現在沒有跟那家公司拿小吃的原物料
我可以跟別人學做小吃
或是我到小吃補習班學做小吃
或是自己看書學做小吃
這樣會侵犯那家公司小吃專利
上面那些方法會侵犯那家公司小吃專利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