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ASUS維修非常不好之經驗心得
Apr 15th 2015, 16:41, by willgod07

作者willgod07 (willgod07)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ASUS維修非常不好之經驗心得

時間Wed Apr 15 16:41:41 2015

我的電腦是在去年七月底購買的 ASUS X450JN I5的 購買後沒多久就有故障狀況,使用起來都頓頓卡卡的 有時候還會自己當機斷電 重新打開後螢幕就會出現 "您的電腦發生問題,因此必須重新啟動 我們剛剛正在收集某些錯誤資訊,接著我們會為您重新啟動" 這種狀況滿常發生的 我就拿去新竹皇家修理 第一次 在去年9/5拿去修理,檢查結果是主機板有問題幫我換主機板, 但修理回來後有一樣的問題,因為一次修理都要五天,我就拖著拖著過一陣子才拿去修理 第二次 在今年2/16拿去修理,因為中間遇到過年,3/5才去取電腦,檢查結果是硬碟有問題 幫我換了一硬碟,結果當天使用就馬上當機發生一樣的問題 第三次 在隔幾天的3/9就拿去修理 結果竟然跟我說是硬碟有問題幫我換硬碟........ 跟上一次維修只差三天,竟然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上一次換硬碟是怎麼樣 換壞的給我,還是根本沒換 這個行為算欺騙嗎 第四次 3/23拿去修理 店員說會請店長親自幫我處理 當天接到店長的電話 他對我做了一些解釋,中間竟然說 "我自己判斷維修人員是猜測性的檢測" 所以皇家修電腦,都是猜測性的檢測嗎? 這句話讓我再也不相信皇家維修了 聽到這個我已經很傻眼了 接著店長就說要換新機給我,我跟新竹皇家的店長表示,我新買的電腦用沒多久 就一直壞,你們又修不好,我很困擾,我不一定要換新的,我只要可以用的就好 這次再修不好,我要找其他管道處理這台電腦了 我當下是想說華碩這麼大一間公司,我要找其他部門修,也可以給新竹皇家一些壓力 他可能誤會我要的意思 店長直接對我說 "你找消保官來也沒用,都是我在處理" 我聽了超級傻眼 我自己都還沒想到,他竟然提醒我可以去找消保官 即便他誤會我的意思,可以這樣對消費者嗆聲嗎? 我也馬上跟他解釋,我沒這個意思,我只是希望電腦可以趕快修好 畢竟這個時代,沒有電腦可以殺死一隻貓 其實一樣的話,我也對皇家店員說 但是店員就會請我放心,他們會幫我處理好 但是店長就是對我嗆聲 說要換機後,又一直拖延,原本說4/7會換機,我說中間會遇到清明節連假,你們確定嗎 我還自己提晚一點到4/10我都沒關係,後來經過電話及EMAIL再次確認 他們也才跟我保證在4/10會換新機給我,如果我沒主動打電話詢問 他們也沒主動跟我說要延期到4/10 結果在4/7號又打電話給我說要到4/15才能換新機給我 前前後後總共拖了三個禮拜 我受不了,這次真的就找消保官了 一台電腦兩萬多塊,這筆數目可能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一個月的薪水都買不起的 而華碩皇家這樣處理的態度跟方式,真的很令人失望 維修修不好,而且他們維修還可能是猜測性的維修 還主動跟我說找消保官也沒用 我一開始也是乖乖的照他們的流程維修 前前後後三次,第四次換新機又拖這麼久 我聯絡消保會,消保會竟然也對我說,阿你拿到新機就好了啊,還想怎麼樣 不過在我聯絡其他消保會的人,另一個人就鼓勵我申訴看看了 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完美的,但我覺得我已經給華碩很多空間了 而皇家的店長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花這個錢真的很不值得 前前後後我打了九通電話,六七封EMAIL給客服 都沒得到回應 買到瑕疵品只能說自己倒楣,不能太苛責,只要華碩維修做得好就好 但是遇到這種維修狀況跟這種皇家店長,求助無門 只能怪自己當初選錯品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tebook/M.1429087303.A.A22.html

abow0807: 還差三次 04/15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