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快要分手了(緊急…
Apr 26th 2015, 02:59, by lunared

作者lunared (天生紅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快要分手了(緊急…

時間Sun Apr 26 02:59:52 2015

※ 引述《yuxiang (yuxiang)》之銘言: : ※ 引述《qazwsx521943 (喝喝)》之銘言: : : 緊急 : : 對不起各位版上大大,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看到高中生以下的發文,都會覺得年紀還小, : : 到了跟你們一樣的年紀自然就會懂了,但是我希望獲得版上情聖們的幫忙。 : : 因此我先說我不是代po, : : 我就是一位高二的學生,這是初戀 : : 今天我跟女朋友去了圖書館一起讀書,出於懷疑,她的爸爸媽媽來圖書館找她,我僥倖的 : : 逃過一劫先離開了圖書館。可是在自以為這件事結束後,我的女朋友打來了。我絲毫不猶 : : 豫直接接通,可是聲音卻是她媽媽的。我不是在罵髒話,真的就是她媽媽用她的號碼打過 : : 來的,而在電話聲的後面就是她爸爸對她大吼。她們家是比較傳統的家庭,完全不能接受 : : 女兒在大學前交男朋友,而我又沒有給他們好的第一印象,現在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 : 她的媽媽打了三通電話, : : #1:「你為什麼還沒跟她分手?妳知道你把我們的家庭鬧成怎麼樣嗎?你有沒有聽到她爸 : : 爸在後面大吼?把你家電話給我。」# : : 我的回答除了「嗯,對不起」就把家裡的電話給她媽媽了。因為我爸媽他們出們了不在家 : : 所以有了第二通電話。 : : —————————————————————————————— : : #2:「你的爸爸媽媽去哪裡了?為什麼沒人接電話?把你媽媽的電話給我,要不然我就告 : : 到學校去。我就直接告訴你,我、不、喜、歡、你,我也不會讓你做我的女婿,妳也別想 : : 掃我們家的墓。你覺得你跟她在一起很幸福?你知道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多難過嗎?你 : : 有沒有聽到她爸爸有多生氣,有沒有聽到?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你,你為什麼一直挑戰我 : : 們的底線?你想鬧出人命嗎?」# : : 第二通我真的嚇到了,裡面太多詞讓我了解現在的情況。我可以簡單的猜測了,我的女朋 : : 友在哭,她的爸爸可能在大罵甚至是動手打了她,她媽媽怕打出人命。我給了我媽媽的手 : : 機號碼了,然後一而再的說不。我很怕等一下就要吵了起來,因為我爸媽是偏向不反對交 : : 女朋友的,兩家價值觀的差異可能是最後的一根稻草了。 : : —————————————————————————————— : : #3:我的女朋友哭著說:「你現在在哪裡?我媽叫你過來我家,但我爸說不要。」接下來 : : 就換她媽媽接手了,內容大致上是一樣除了我媽沒接電話,她媽媽懷疑我騙她電話號碼然 : : 後跟我再對了一次後又掛斷 : : ——————————————————————————— : : 我現在真的很無助,成熟一點的思考就是直接放棄這個初戀,別在害她的家庭鬧出不幸。 : : 但是我,不想放棄她,我們好不容易熬到現在,卻在快進大學的前幾個月被迫分離。我擔 : : 心要如何跟她的家長溝通,要如何解決這件事,我該先打什麼電話防止她爸爸真的打出人 : : 命。我真的真的希望能像 小生跟哀鳳八 兩位所說的,一生中只牽過一雙手,我真的很需 : : 要各位的幫忙,謝謝。 : 我就遇過!!!一模一樣 : 其實老實講對方家長不外乎就兩件事 : 1.勢力眼到炸掉 : 2.直升機到不行的直昇機父母 : 你能做的只有兩件事 : 1.分手(我也知道很困難,但是要嘗試) : 2.偷偷來(不過我也覺得很難,都東窗事發,我也試過最後GG) : 一貫停下來,嗯 : 除非你家真的有錢到可以讓對方家長閉嘴 : 不然說實在的...蠻難的 : 現實層面我們要想,他們已經是快接近半百的家長 : 他們社會化很久了,眼中只有一個字:錢 : 妳沒錢沒背景 : 憑什麼配上我女兒 : 一年前對方家長也是給我這樣的想法 : 他們都把自己的女兒想像成宇宙無敵超級好,一定會,畢竟是掌上明珠 : 真的最後給你幾個建議 : 1.這陣子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表面上跟他分手(但是真的不要再見面了),過個幾個禮 : 拜,有需要甚至幾個月,再聯絡,那時候再慢慢跟她談 : 2.對方家長真的撕破臉,對不起,你真的沒機會了 : 現實很殘酷,要早早接受這個事實,不然我其實也懶得出國讀書,用學位來電他們這幾個 : 勢力眼到不行的家長 : 這股怨氣已經成為了一種進步的動力 : 希望你能早點體會,其實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說好,就是好 : 你要去證明,而且要做那些 : 遠遠超過你所能讓對方意料之內的事情 : 一年,我改變很多,我從倒數,拼到全班前五名 : 這時候我們才有資格說:是你的女兒配不上我們 : 嘗試去放開一些事情是你真的無法挽回的,因為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或許10年後你成 : 為大老闆,那家長可能會親自求你娶她女兒 : 但是你現在的情況...老實說 : 真的不要太樂觀,你可能,真的要往最慘的方向想了 : 但是,你們還是可以,當那種, : 很曖昧的朋友,我就是這樣, : 表面上不稱為女友, : 但全校都知道你們之間,存在著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這種家長不是只有學生時期有, 我有個朋友(32)目前已經工作七八年了 在科技業月薪破60k,家裡有地有祖產 我們都覺得他的條件還算蠻好的 不過他女友(30)的爸媽也是嫌棄男方, 強制她們分手 剛聽到時我們也覺得很驚訝, 問完女方家庭背景我們都震驚了 她女友是助理,她女友爸好像是校工 很妙的家庭,我也不懂憑甚麼嫌我朋友 我更不懂為什麼這麼大的人還真的因為這樣就跟我朋友分手了 會嫌棄這件事, 很遺憾的不是只有學生時期會遇到 出了社會還是有可能他爸媽一樣會嫌棄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4.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988393.A.F45.html

MadeInChina: 因為條件沒有好到開海神.. 04/26 03:10

hugoliu: 我現在就遇到.他們覺得子女值得更好的,不管自己條件如何 04/26 03:11

hugoliu: 這也沒什麼,看他們有沒有本事找到更好的而已,沒有對錯 04/26 0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