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經驗] 行李箱把手損壞托運
Apr 24th 2015, 20:47, by hizashi

作者hizashi (7533967)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經驗] 行李箱把手損壞托運

時間Fri Apr 24 20:47:16 2015

在這裡分享一下月初時發生的事情 寫法很流水帳傷眼請見諒 以下本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月初去了一趟高松,去、回程都坐了接駁巴士 只是回程時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把行李從巴士下面拉出來,順手的就把拉桿往上拉之後 他就回不去了(驚!) 無論試著用什麼角度都喬不回去 手把上面有一個按鈕,基本上要拉上拉下都要按著然後上下移動 但是那個按鈕按起來鬆鬆的,可能已經壞掉了… 可是再過沒多久就要去過行李,覺得很頭疼,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最糟的可能是被拆或是破壞什麼的都先想好了…) 在過行李的時候,首先跟那裡的人說明我的把手壞掉,下不去 於是那裡的工作人員 就先跟前面的人說「有一件手把下不去」 然後同樣躺著讓行李過運送帶 OK,沒有問題,之後再領起來去櫃檯那裡 這次搭的是華航。 我跟櫃台服務人員說明我的把手壞掉了不知要怎麼處理才好 他們也試著用力壓 也一度想說或許請托運行李的(會比較有力氣)幫忙壓 不過小姐壓一壓也還是沒成功,後來就請我簽一張切結書 切結書上面剛好有一個選項是”handle broken”,他幫我勾起來然後請我簽名 就是說,這把手是原本就已損壞 不是因為運送過程有瑕疵而造成的損壞。 簽完之後,兩方各收一張起來, 他們還幫我在把手上面貼了一個”易碎品”(fragile)的標籤, 然後就將行李交給他們了 最後平安抵達桃機,等行李出來 雖然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睹見慘不忍睹的情形 不過好險的是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把手依舊站得直挺挺的行李緩緩往這裡前進…(笑) 基本上是平安無事抵台了,把手也還是老樣子 也很感謝櫃台小姐們,還有一路上呵護著他的托運人員XD 各位如果未來有碰到類似的情況 "或許"我這次的經驗可以稍微給點幫助(自以為) 行李後來就拿去送修了 才用了第二次買不到一年,好險還在保固期… 以上長文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6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9879638.A.840.html ※ 編輯: hizashi (36.228.67.28), 04/24/2015 20:49:30

ckkgirl: 可以問是哪家的行李箱嗎? 04/24 2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