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板橋布朗琪Brunch,搬家後環境變舒適了
Apr 26th 2015, 14:42, by matida24

作者matida24 (matida)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板橋布朗琪Brunch,搬家後環境變舒適了

時間Sun Apr 26 14:42:14 2015

餐廳名稱:布朗琪Brunch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一巷16弄1號 電話:02-22728887 營業時間:早上~晚上八點 每人平均價位:約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圖文版:http://susu8824.pixnet.net/blog/post/109583393 文字版: 板橋布朗琪Brunch算是很早就竄紅的店家, 有知名的美食部落客簡單介紹後生意一直都很好, 本來店的位置靠近湳雅夜市的南雅西路上,離我家不遠, 我記得我七年多前去法院公證結婚之前還有去吃過,不過當時我對布朗琪印象並不好, 除了用餐環境實在不好,搭配當時的價位與整個服務態度也覺得不夠優, 所以去吃過兩、三次後,再也沒有去布朗琪Brunch消費過。 前一陣子我在自強新村意外發現有家咖啡簡餐店收了,變成布朗琪Brunch, 當時就很疑惑,會不會是南雅西路那家布朗琪搬來這裡了? 前幾天去用餐,確認了果真是南雅西路上的布朗琪Brunch搬到自強新村。 店的位置在林家花園對面的其中一個巷子口,巷口有7-1, 本來這裡是一家經營頗久的咖啡簡餐店,我一直都沒有來過, 其實本來有想說,咖啡簡餐店開在社區這麼久也不簡單,改天來吃吃看, 沒想到整家店面就換成了布朗琪了........ 搬了新家的布朗琪Brunch,店內用餐空間變大、變舒適了。 採用木質地板與桌椅,雖然簡簡單單,但整體的氣氛也很輕鬆自在, 另外在空間上桌椅的安排其實很寬鬆,不會讓人有壓迫的感覺, 店內可以容納的客人大約是30人左右,算是寬敞舒適。 搬到新店址的布朗琪,菜單上面還保留之前部分比較經典的Brunch, 不過其他比較平價的一些早餐則已經都不在菜單中了唷, 所以整體來說,整個用餐的價格是變高了,選擇目前還不算太多。 除了蛋捲、三明治、漢堡、沙拉,還有飲料, 要注意的是主餐可以加價變成套餐(我記得好像是加60元), 套餐是多了一碗濃湯跟小圓麵包,但是還是不包含飲料, 想喝點什麼記得要單點! 不管是漢堡、沙拉、三明治還是義大利麵,都是全日供應。 (營業到晚上八點,最後點餐是晚上七點半) 有去吃過布朗琪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其實之前價位比較高的餐點,都還在菜單中, 只是價格似乎有略調高而已,而平價的漢堡、蘿蔔糕...等早餐,在這裡已經都沒有嚕! 我點了一個布朗琪炒蛋,加價成為套餐, 其實這樣一碗濃湯加上一個小圓麵包(附奶油)要60元,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小貴。 小圓麵包已經切了一個開口,烤得熱呼呼的,抹上點奶油吃或是蘸點濃湯吃都很美味。 而這碗帶著奶香的濃湯,意外的讓我第一口就喜歡上~~ (雖然這碗奶香濃湯的代價就是讓我跑去廁所吐了,哈,孕婦還是受不了奶香) 這碗濃湯有著奶香,喝進嘴裡可是蔬菜的甜味,馬鈴薯、培根的搭配很香, 重點是在湯裡有不少切得細碎綠綠的蔬菜,我直覺應該是切碎的四季豆, 總之吃起來甜甜、香香,早上來碗這樣的濃湯,真的很開心呢! (布朗琪炒蛋 Scrambled Eggs/120元) 菜單上就有註明這布朗琪炒蛋包含了培根、蘆筍、蘑菇、番茄拌炒, 只是後來有上了烤過的厚片搭配藍莓果醬,應該也是包含在整個布朗琪炒蛋中才對。 感覺分量似乎不多,但是搭配著烤過的厚片其實很有飽足感, 而且食材與調味都簡單,感覺蠻健康的。 生菜沙拉很新鮮,使用的油醋醬有著明顯的酸味,很有清爽開胃的感覺。 我很喜歡小番茄跟新鮮香菇簡單炒過、撒上鹽巴的質樸滋味, 可惜這份量給的有點少,吃起來有點不太過癮,甜甜、鹹鹹的番茄跟香菇真的很好吃啊! 培根捲了蘆筍去煎過,可惜培根有一部份煎的過焦,所以帶點苦味。 炒蛋的部分並沒有全熟,保有一定的嫩度, 如果想吃熟一點的蛋,我想可能要先提醒店家唷,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而附上的烤厚片搭藍莓果醬,看起來不起眼,但是超級好吃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藍莓果醬超級合我的胃口,帶著果香的酸甜, 搭上烤得香酥的熱呼呼厚片, 忍不住就是會一直想吃,一直想把厚片吐司都抹上這藍莓醬一口一口吃掉, 真的是太讓人滿足了! (Classic 漢堡/120元) 一份漢堡要價120元,我想對於吃習慣一般早餐店的漢堡蛋來說,真的是高消費啊! 不過久久一次吃好一點,當作是慰勞自己也是挺不錯的。 而布朗琪的漢堡其實一點也不馬虎,夾了厚厚的牛肉、起司、炒過的香菇、洋蔥, 吃起來其實口味挺好,很滿足,起司味也很香濃。 我老公咬的形狀實在不漂亮,趁他吃得正滿足的情況下,趕快拍下了這張, 漢堡肉帶點厚度也扎實,搭配煎炒過的香菇、洋蔥..等蔬菜, 真的口味豐富也很有飽足感。 我是平日上午到布朗琪Brunch用餐的,大概是大家都去上班了, 真的沒什麼客人,在店內的感覺輕鬆也悠閒, 老闆應該還是沒有換人,外場的小姐其實笑容甜美,只是淡定了些, 少了點熱情,我想應該就是個性吧, 之前不太喜歡去以前的布朗琪,除了店內用餐其實沒太多位置外, 客人一多起來其實服務也打了很大的折扣, 網路上許多評價也是有人覺得服務上需要再加強, 不過搬了新家,感覺一切悠閒許多,店內空間也變大了, 我忘了細問每天幾點開始,只知道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最後點餐是七點半, 菜單上所有的餐點都是全天供應,我想下次應該會來試試看PASTA嚕! 想到布朗琪的朋友,這裡離林家花園頗近,距離比較近的捷運站是府中站, 如果是搭公車過來的朋友,北門街、板橋戶政事務所或是林家花園 這幾個站牌是比較近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58.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0030537.A.F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