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OREAL訂製唇膏R516+C511兩色分享
May 15th 2014, 14:57, by astarshining

作者astarshining (Star)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L'OREAL訂製唇膏R516+C511兩色分享

時間Thu May 15 14:57:23 2014

有圖無音樂新手網頁版:http://amy800621.pixnet.net/blog/post/129089441 已經化妝好幾年也默默看MAKEUP版好久之人生第一篇分享文 新手上路還請大家多多包涵!XD *以下純文字版 -------------------------------------------------------------------- 話說我真的是一個唇露終結者 好不容易在火車站誠品買到FG雜誌拿到CLIO的唇露 才用了一次!!!!!!!!結果在路邊打開包包的時候溜出來就這樣滾進排水溝中了(哭 結果前天我心頭愛的PERIPERA 唇露01 在家裡不小心被我摔破 整個房間搞得血跡斑斑阿........(再哭 總之就是短期內噴了兩支唇露......損失重大就想要去補回來 結果看了前幾篇有人把CLIO唇蜜全包 四色都好美 非常想買橘色的!!!!還有很多優惠又送眼影 忍不住衝到屈臣氏看 結果衝了淡水三間 不是沒有櫃就是沒有貨要不然就是贈品都送完了!!!!!!!!!!!(WTX! 實在是太怒了 結果不小心喵到旁邊的巴黎萊雅 一整排新出的唇膏真的太美了 馬上爬了一下文發現評價不差!,所以就開心的包了兩隻回家? 色號分別是R516&亮橘C511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買R516的 因為一開始被隔壁的桃紫色吸引 結果畫在手上發現R516比較是我想要的顏色:) ---------------------------- 一買回家後發現我是唇膏控 竟然有這麼多隻...........因為本人喜歡比較誇張的打扮XD 還有桃紅控 所以買了 1.3CE PINK JAM 2.MODELS OWN 桃紅色唇膏 3.REVLON唇筆 這三色都蠻接近的,只差在3CE的是霧面 其他兩款是亮面, 最近愛用的是REVLON225 (上排左邊第三隻) 擦起來有種..................假氣質的感覺哈哈哈哈 在這之前都愛用REVLON的桃紅跟膚色畫咬唇感 雖然很顯色 但真的很難卸 每次卸完都還要再用牙刷刷一下嘴唇T_T -------------------------------------------------------------------------------------- OK進入正題,因為我的素唇呈現非常尷尬的狀態所以不拍給大家了 總之就是上下唇最外圍的地方都是深紫色 中間卻是粉紅色的 一比之下就很明顯Y_Y 所以我畫唇妝之前都會先用一下我的愛將intergrate 唇線筆 比用遮瑕膏遮嘴唇還更適合我!!!!已經不知道用幾隻了哈哈 而且常常特價一隻才1XX 非常便宜 (因為我如果用遮瑕膏再上唇妝都會糊成一團 不知道為什麼T_T要不就是唇紋變得非常明顯!) 先看一下這兩色在手上的樣子 畫在手上的話看起來是紅色 可是擦在嘴唇上就是很奇妙地變成莓紅色 很像是那種氣色很好天生唇色紅潤的樣子(非常羨慕這種人 我習慣上妝方式是先用唇線筆把最外圍黯沉的地方蓋過 然後把口紅或唇露在正中央的區域(如果嘴巴督起來像甜甜圈或貝果那樣子 就是最內圍那圈) 大力塗讓它最顯色 可是這時候最顯色的內圍跟淺色的外圍中間會有很尷尬的線,所以我會再拿唇膏 用蓋印章的方式輕輕的在嘴唇外圍按壓,讓顏色可以比較淡,界線也會模糊掉:) 或是均勻地塗在整個唇上,在用刷具刷一下遮瑕力比較重的粉底 輕輕蓋在周圍 都有稍微咬唇的效果:) 在不同光源下看起來會真的蠻像紅色的 但是肉眼看的話是比較深 感覺是嫣紅的樣子(個人覺得) 而且擦了蠻顯白的!!! 後來卸妝的時候也蠻好卸的 我用卸妝水卸而已 不太會有殘留顏色在嘴唇上!!!! 比REVLON的唇筆好卸一百倍Y______Y(真心認為) 所以這隻馬上躍升為心目中的最愛了哈哈 我真的非常喜歡霧面唇膏? 這隻唇膏的滋潤度我覺得也比R的霧面深莓色好一點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R516比C511還滋潤欸 今天擦橘色感覺C511蠻乾的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_@??) 最近好像很流行千頌伊唇膏(請原諒我沒看過星星的你不知道確切是甚麼顏色才對 XD ) 我覺得這支口紅的這個顏色就是我心目中的頌伊阿~~~~~~~ 擦上去會給人有女人味+10的感覺 如果再配個外翻大捲跟秋冬毛呢大衣!!! (不過現在都什麼季了!!會熱死!XD 雖然我有很多桃紅色唇膏 可是擦上去都比較偏螢光桃紅 這支R516 介於紅跟深桃紅中間的霧面 對我來說比較是我想要找的那種 像MODELS OWN這種亮桃紅 我就不太適合 擦上去我也不敢走在街上 因為真的太過螢光了啦!!!!!!!!!!!!!!!!!!! 所以這隻都只買來在家偶爾玩玩T_T 最後用INSTAGRAM拍的特效呈現出來的顏色就有偏桃紅一點!!! 直接用原本手機鏡頭拍的就比較紅 @_@ (請原諒我沒有相機只能用手機拍~~~~~~~~) (這個是C511 上面無調色 下面是IG的第一個特效) 算是一個蠻青春活力的顏色 我覺得是比一般橘色唇膏螢光一點(因為好像很多都是奶油橘?) 是一個適合夏天去海邊玩的時候擦的顏色!! 或是穿的很個性時也可以+入一點的俏皮感的元素!! 總結一下這支唇膏的優點: 1.不貴 (昨天買一隻約莫349? 昨天買兩支屈臣氏送了兩片MISSHA的面膜 2.好塗好卸好顯色 沒有味道 3.我買過唇膏裡面算滋潤的(但是橘色好像比莓紅乾?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4.可以約會前擦 女人味和魅惑感+100 (我在想這顏色去考空姐應該也可擦!) 缺點: 目前只拿來是擦拍照而已 還沒有擦出去經過長時間考驗 不知道持色度如何@_@ 雖然外殼很美可是很容易沾指紋!!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我要趕快去面對一堆作業跟考試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1.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137046.A.0B9.html ※ 編輯: astarshining (1.34.51.151), 05/15/2014 15:04: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