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澳門推薦住宿】金沙城假日飯店~可愛的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陪你入住!
Aug 16th 2014, 21:38


澳門金沙城中心-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是一間歡樂入住起來又蠻有質感的飯店
via住過後還蠻喜歡的~
推薦旅人們來此住宿喲!

 


這次via的澳門之旅
特別選了在澳門算是很新的飯店

於2014年開幕的金沙城中心
共有三間飯店

由飯店位置由左至右,分別為:假日酒店→康萊德酒店→喜來登酒店
若依價格分,由低至高分別為:假日酒店<喜來登飯店<康萊德酒店

用這粗略的方式,讓大家對金沙城的三間飯店有所認識

 

而金沙城中心,就在威尼斯人酒店對面
附近也有澳門四季酒店、新濠天地及硬石酒店...等等
都位在氹仔一帶
算是很完整的住宿區域
不論是住宿、美食、娛樂
都有豐富的選擇
也是每次via來到澳門
除了市區外
另一個我很喜歡選擇住宿的區域

這次我們一共入住二間金沙城的飯店
分別是假日飯店喜來登飯店
居住過這兩間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假日飯店多一點
不僅價格比喜來登再便宜一點
房間狀況也不錯、我們入住時還有送飲料券
相較之下,我覺得喜來登的房型也差不多的情況下
反而選擇假日INN,比較划算吶!

一起跟著via來去入住~

金沙城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從機場前往金沙城中心的飯店
只要出機場右側,就有一整排的飯店接駁車
相當方便

搭乘金沙城的接駁車,約十分鐘車程,第一個下車站
就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金沙城假日酒店

挑高的大廳
有著典雅中又帶著華麗的氣勢
不似其它走無敵氣派風格的飯店大廳
反而給人不那麼壓迫的輕鬆感

 

在夏天來到澳門~
戶外真的是無敵炎熱的天氣
但一進到室內,又整個無敵涼爽
還要穿件小外套,才不至於會覺得冷
真的有種三溫暖的感受啊!

 

大廳一旁,則是一處可以坐下來喝個茶、吃個點心的空間
或來點小酒也沒問題~

我個人偏愛假日飯店的大廳
因為比起另一端的喜來登飯店大廳
(金沙城三間飯店一樓大廳都是相通的)
這裡人潮相對較少,也相對不那麼雜沓
讓人多了一絲悠閒感

 

有著東式優雅的茶座
讓人忍不住就想坐著,來個優雅的休憩時光

 

 

 

吧台區有各式調酒供房客付費飲用

 

還有好幾款蛋糕可以選擇喲~

 

辦理入住手續的櫃台區

 

我們在辦理入住時,一旁就有服務員親切的詢問是否要協助提運行李
我們是都有讓服務員幫忙提運
他也會帶我們到入住的房間
也別忘了,記得給點小費喲~

我們這次也是透過Agoda訂房
也很奇妙的印證~
每次用Agoda訂房,好像都會給我們邊間的房型
如果不喜歡邊間的旅人
可以在辦理入住手續時,跟櫃台人員詢問是否可以不要安排邊間喲

而我們此次入住假日INN飯店
還有贈送一人一張的免費飲料券
就可以到上面介紹的區域喝個飲品~

相較我們入住喜來登
房價較高,卻只有給入住的房卡.......其餘什麼都沒有XD

↓ 假日飯店的房卡

 

接著,就在通往假日飯店住房區電梯的路上
旅人們的目光,一定會被這一區給整個吸引過去啊~

金沙城 御桃源

 

 

 

這一整區~整個就是要讓我這個卡通控瘋狂啦~

有史瑞克、功夫熊貓及馬達加斯加...等等的主角
每日都會有二場的拍照會
12:00~14:00/16:00~19:00
讓遊客們可以免費的排隊與他們來張合照
也會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拍攝
再看旅人們要不要花錢購買囉~

(一張澳門幣 元/約台幣 元)

整個超開心~
讓遊客可以盡情的和這些可愛的卡通主角們合照
我們約中午一點多到這裡~
其實遊客還很少
大家都排的好開心啊!
(感覺下午場人就多了些)

我們第一組就先看到史瑞克和鞋貓~

超古錐的啦!

也因為現場排隊等候的遊客不會太多
所以我詢問是否可以讓我單獨拍幾張時
工作人員也都很大方的讓我拍

而且史瑞克和鞋貓還擺了不同的POSE
整個超俏皮的啦!

 

緊接著登場的~阿波!
功夫熊貓來啦~

 

最後還有看到艾力獅和企鵝們~
馬達加斯加也是via超愛的卡通喲!

 

除了這些卡通主角們外~
工作人員也好活潑啊!
一整個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如果是和via一樣超喜歡這些卡通人物們
在每天下午三點,還會有一場約15分鐘的『夢工場巨星大巡遊』
在金沙城中心的金沙廣場一樓
會有一場主角們的遊行表演
雖然規模有點小
但也是超歡樂的啊~

如果還是嫌不夠,那麼你也可以自費來個夢工場早餐
有卡通主角的陪伴用餐喲~

星期六至星期一10:00~11:30
星期二至星期五09:00~10:30

(但via這次沒花下去,感覺能在下面和他們合照也就很棒囉~)

 

在大廳玩了好久~
終於甘願上樓進房囉!

走廊一景

 

金沙城假日飯店
整體走比較東式典雅的風格

我們這次是入住:高級/豪華客房
房間面積約37平方米

推開房門,先是一區的衣櫃及浴室區

 

衣櫃空間充足
還多了小格提供物品的置放
也提供熨斗及燙衣板
讓商務旅客也能方便使用

 

浴袍

 

接著來看看浴室的空間~

浴室的空間適中
在澳門的飯店中,不算很大的浴室
但空間已算寬敞
使用起來也頗為順暢

其實浴室大部份的設計
我個人都覺得還不錯
但唯獨一點!就是它的蓮蓬頭是壁掛式的
完全無法取下使用
這點讓我很困擾
我很不愛那種只掛在上面而不能拉下來用的蓮蓬頭
這點是我整個房間最不愛的地方啊~

(我會覺得洗頭很不方便啊...>O<)

 

浴缸是我每天必泡澡放鬆的地方~

 

洗面台的台面有許多空間可以放置瓶瓶罐罐
鏡面的照明也足夠

 

備品一覽

 

沐浴用品

 

接著~來看看睡臥區吧!

空間寬敞~色系也以東方喜氣的紅、金為主色
搭配淺棕色的暖色系
讓房間呈現溫暖而放鬆的休憩風格

 

以金、紅為主的兩色
真的很喜氣啊!
但又不會覺得太過頭
讓人覺得俗氣的感覺~

 

 

 

房間的佈置簡約俐落
搭配窗邊的一張單椅及小桌
還有一個立燈

其餘就是床舖及商務桌空間
整體感覺蠻舒適宜人
我喜歡這樣的空間感~

 

尤其靠窗的小座位區
就是我上網處理事務的地方~

 

從另個角度看房間~

 

床舖的部份,也很好睡~
是我個人喜歡的床墊
偏軟一些
但支撐度夠
所以每天沾床就睡了

 

枕頭的部份,也提供軟/硬兩種選擇
注意看,每顆枕頭上面都有掛一個小牌子
寫著硬或軟(中文及英文)
讓房客們可以識別使用
算是蠻貼心的一個小地方

 

床邊桌也放置了相關的物品
以及燈源開關控制

 

實在很喜歡整個房間的氛圍~
所以再拍了幾張,和大家分享吧!

(via真的很愛拍飯店房間...^___^)

 

 

 

接著來瞧瞧電視櫃的部份~

 

下方抽屜拉開,分別有茶包備品及冰箱區
都收納妥當

咖啡、茶包及杯具、快煮壺

 

下方抽屜還有多提供玻璃杯
以及需付費的餅乾及泡麵

 

冰箱~
裡面的飲品都是需要付費的喲

 

再來看看商務桌的區域

 

這一區算是商務桌結合化妝台
桌上大大的鏡面
讓女生們化妝相當方便

 

 

桌面提供了蠻多金沙城中心的相關資訊

 

假日飯店提供的信紙、信封

 

商務桌空間不大
設計也中規中矩
使用起來也頗為順手囉

對了!房間都有免費的wifi提供~
這點對房客真的很重要!
速度也蠻快的喔

 

最後~望向窗台邊
看到的新濠天地和皇冠、硬石飯店
也都位在這一區
而且還有新飯店一直在蓋
澳門,真的是個繁榮的城市!

 

最後~來去瞧瞧泳池的部份
假日飯店的泳池範圍還蠻大的
分成約三區的泳池區
住客可以隨意的使用~

 

 

 

這次我們一共入住了二天的金沙城假日飯店
整體感受都不錯

雖然外出,我們大多是搭計程車為主
如果要搭接駁車,可能得走到喜來登飯店那一區
才有對外的接駁車

但大致上我們都覺得還算便利

而且房間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也或許假日飯店不像喜來登,住客率比較高
所以我覺得房間狀況也都維持的還不錯

總之,我個人私心喜歡假日多過喜來登一些~
就提供給旅人們,到澳門旅行時
做入住的選擇參考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