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內湖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Aug 16th 2014, 22:57, by fssmiling

作者fssmiling (│Open免│)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內湖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時間Sat Aug 16 22:57:17 2014

餐廳名稱: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之好多慶祝名目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電話:02-8797-3122 平均價格:570元/人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36號 網誌:http://minnn22.pixnet.net/blog/post/185118300 雖然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王品集團董事長最近的言論,不過不得不承認他創造出來的餐飲 王國真的是有一套,五百元左右的價格就能讓人享受到超熱心的服務(雖然有時候有點煩) ,帶長輩出門吃飯或是一般聚餐都是很適合的地方。 上次和大廚兩人來吃陶板屋的記憶不怎麼好,因為味道有點差強人意,幸好這次的餐點整 體而言非常不錯,和上次的經驗大為不同,大家也都吃得滿開心的,真是太好了。陶板屋 的餐點在官網上都有圖片,所以我就只介紹我點的餐點口味囉~ 三道沙拉中我選的是「洋蔥雞肉田園沙拉」,雞肉是冷的,大概是剛從冰箱端出來的溫度 ,不過不至於冷到無法入口,口感還滿嫩的,本身就有糖醋調味,不過如果喜歡重口味的 人再搭配旁邊附的糖醋蜂蜜沾醬也很不錯。 兩道前菜中我點了「香蘋起司燒」,味道吃起來和焗烤蘑菇略像,不過多了滿多蘋果的香 氣的,雖然外表看起來是焗烤樣,不過其實端上桌的時候不怎麼燙口,可以立馬吃。 「蕈菇豚肉濃湯」很好喝,裡面的豬肉很像豬頰肉的口感,脆脆軟軟的,湯裡也喝的到 香菇味,而且料滿多的。 和食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我們家每個人都點不同的,不過大家一致認為我點的「紫米雞 肉炊飯」最好吃,飯本身就有調味了,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竹筒飯的感覺,味道也滿香的, 雖然有些討厭的綠色豆豆,不過不損其美味。 在上主餐前為了清清嘴裡的味道,服務生會先端上桑葚醋汁,這醋汁超好喝,我們全家總 共喝了三壺XDD 酸酸甜甜的感覺似乎可以把剛剛吃過的東西味道都壓下去,準備再大開殺 戒一番~ 主餐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因為菜單上的照片真是太誘人了,紅嫩的牛肉根本就是在 呼喊著快來吃我吧~ 牛肉本身的肉質很不錯,軟嫩軟嫩的不會太硬,不管是沾旁邊的玫瑰 鹽或是黑胡椒醬都很不錯,配菜有南瓜、馬鈴薯和一朵花椰菜,南瓜軟軟的阿嬤特別喜歡 ,所以我就把我的南瓜也一起送給阿嬤了,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是以「紅豆抹茶奶酪」來結尾,這個奶酪比較像牛奶布丁的口感、超 Q 彈, 上面的紅豆煮得甜甜軟軟的很好吃,旁邊畫成波浪狀的就是抹茶醬,其實不沾抹茶醬光紅 豆和奶酪本身一起吃就很好吃了~ 以上,陶板屋介紹 over,雖然最近同樣是王品體系的原燒鬧得風風雨雨,不過不得不說 王品在經營餐廳真的挺有一套,像這樣的家族聚餐來這邊是再好也不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3.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201039.A.40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