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選購] 一般使用筆電
Aug 23rd 2014, 22:06, by ktl

作者ktl (想一個人 不想要一個人)

看板nb-shopping

標題[選購] 一般使用筆電

時間Sat Aug 23 22:06:27 2014

※ 請詳填下列重要條件! **勿填寫在與題目同一行上!** 不符格式者刪文 : ████████████ 預算範圍 (禁填不限) ███████████████ 30,000~50,000 : █████████████ ①用途 ②常用軟體 ███████████████ 文書處理/上網/看線上影片 office : ██████████ ①攜帶頻率 ②使用場所有無插座 ████████████ 不太會帶來帶去 使用場所應該多數都有插座 : ██████████ ①使用國境 ②如在台使用請寫地區 ███████████ 台北市 : ███████████ ①螢幕尺寸範圍 ②外觀偏好 █████████████ 13~14吋 外觀比較喜歡淺色 : █████████████ 是否 必須內建光碟機 ██████████████ 不需 : ███████████████ 補 充 項 目 ████████████████ 目前有人跟我推薦了 ACER S7 392 跟 Sony pro13 及8月底才要上的surface3 雖然外型都不錯 且觸控螢幕很炫 但是我覺得觸控螢幕好像對我來說使用 效益不高 有當然是不錯 但沒有似乎也沒差的感覺 surface3我有點心動是因為可以拆成平板來使用 一機二用 但sony的鍵盤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比ACER那台還難打 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 我現在用的筆電是公司的 DELL E6430s 速度還蠻快 所以我還是希望新筆電也是速度快的 再麻煩大家推薦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08802790.A.8E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