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停車場被撞 保險不賠 估價談不攏...
Aug 23rd 2014, 09:18

為此做了幾天噩夢,所以決定上來請問各位前輩...

我們的車星期日停在百貨公司機械車位格子內被撞
對方只有強制險
警察說不是在公共道路 所以沒有刑事責任
因為我的上班時間很長
所以是請朋友幫我牽去估價
星期一朋友牽去
星期二廠商估價
星期三中午估價到我手上我就趕緊傳給對方(35000元)

對方說他要看看
然後星期三中午說晚上要給我消息
晚上說隔天給我消息
隔天又說隔隔天給我消息
隔隔天又說要隔隔隔天
終於拖了一個星期

對方說我們的報價貴且多
我們因為不懂 所以請對方把覺得貴和不需要的地方提出
好讓我們去跟車廠討論或殺價

但是等了三四天等不到對方的報價單
還兇我們為什麼不願意牽去他的車行估(因為他的車行真的太遠了幾乎跨縣市)
本來說要叫他認識的車行來估也都沒有來
我們的車子就破著窗戶停在路邊...

朋友看我這樣看不下去
打電話請對方趕快提出價錢和不需要的地方
對方抱怨我們不去他認識的車行修就好只要22000元
但是卻一直無法提出哪些貴或者哪些不用修

而且我哪知道他的車行會給我換什麼
我們當然不可能去他的車行修
我希望是談好價錢後直接給我們錢在熟識的車行修

現在他丟下一句"25000給我們現金或者讓他朋友做 不可能再更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救命T.T
我好想趕快修車怎麼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