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15.16 真的結束了嗎?
Aug 23rd 2014, 23:33,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洛基是諧星)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15.16 真的結束了嗎?

時間Sat Aug 23 23:33:30 2014

『有沒有剛下定決心晚點再看兩個小時後看光光』的八卦 我有盡量忍(唉 X大說的on檔症狀我很容易有 患過的人都知道相當要命,我也一直謹記不要輕易讓自己再度陷入on檔坑中 距離上次務必早起等中字已經是屋塔房王世子的時代了 看劇還是一口氣看完最過癮了 但礙於年紀已大秒看實在太傷身才又開始重回on檔懷抱 追過幾檔熱播的戲繼承者、來自星星的你、異鄉人也沒那麼難耐啊 想說痊癒 自以為 我的意志對上超強大命中整個只有完敗的命~~~~~ 雖然有小小忍住不點開視頻,但大家的心得文一直在呼喚我 無所不在好難防~~掙扎許久還是不爭氣的投降選擇大看特看, 東雷西雷感覺也被雷得差不多了,天真想著悲傷程度肯定打折, 實際開始看到大家描述讓人心碎的片段還能保有一絲淡定 一直想說還好嘛還好嘛哪有大家說的這麼痛 看到最後 怎麼會還好= = 肖健啊~~~這樣自以為對對方好的放手看在我們旁人眼裡只會換得崩潰海阿~~~ 三年後的健對美英的好總是必須拐個彎 不是利用李英子的身份短暫表露真心 就是講著『蛤~這也信』的理由傲嬌 爆笑之餘總能帶給我相對哀傷的後作力 正文,過程有雷喔! 【吃飯是甲看電影是乙】 我還丙丁戊己庚辛咧XDDDDDDDDDDDDDDD 想到等一下就要看到美英明明快樂得像老鼠 避免美英下意識想抗拒,絞盡腦汁想著盡量自然, 說出來的話卻是 我是甲,你是乙,生意就是簽完合同一起吃飯看電影 美英要真的這麼不願意,其實我可以代勞(喂 這麼荒謬的話大概也只有健可以講得像太陽從東邊出來一樣正常 瘋瘋顛顛的在美英離去獨下留下不能對外人言的真心話 我的蝸牛變得真帥,帥到我不想放手了 我才想說我們的健變得更瘋,瘋到我不想又哭又笑像個神經病都不行= = 現在就算編劇跟我說他懶了,針對遺傳病不如大家就忘個痛快 專心看著他們兩個放閃我都ok 兩人也苦夠久了,快點在一起吧!!!!!! 【布穀跟嗶嗶兩小無猜這樣放閃好嗎?】 樹林裡的巧遇(?)等著我們的不是橘大所說的開船(喂 肖健不改搞笑本色靈感乍現化身成業餘的跟蹤犯,讓人啼笑皆非的跟蹤技 大概也只有看不到毛利小五郎旁邊總是有個柯南的命案相關人士無法識破 還在百思不解這麼高調又閃閃發光的健沒道理美英會看不到啊 下一秒的布穀跟嗶嗶這失散的兩人在幹嘛啦!!!!!!!!!!!!! 突然變成鳥類的愛情故事是怎樣~~小時候你也迷戀過李英宰吼(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只能相信健的腦袋真的無極限 什麼荒唐的話從他嘴裡講來就跟定律一樣讓人想打從心底相信(盲目 或者像天籟一樣餘音繞樑(極度盲目XDDDDD 暫時無法管健這次在美英背後的真話是什麼 【你在跟我搞曖昧嗎? 阿泥唷】 大家試著想像一下,在一個空曠的地方有一對男女 就算天氣超過四十度的酷暑也死要穿著大衣的男主角 淋到雨會像人魚公主變成泡沫消失一樣體弱的女主角 旁若無人為著我們就算看半天也不清楚所謂何事的小事 在那邊我不依 你說我不要聽 殘不殘忍的小東西時 明明前秒還在風和日麗的天空會突然識相下起滂沱大雨, 此時男主角顧不得還在歇斯底理的女主角霸氣脫下身上大衣充當雨傘 女主角會默默痊癒忘卻剛剛的幻覺跟著男主角在雨中奔跑好不浪漫 這是兩人僵持不下我們常見轉換情緒的萬年台階老梗 但命中的魅力就在於雖然老梗齊發但就是有辦法帶給你全新感受 就在兩人同時傲嬌又口嫌體正直不歡而散時天空一樣下雨了 當健的大衣罩上美英的頭時她拒絕了像大家一樣的奔跑 而健沒有被拒絕的尷尬,僅是淡淡回答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在跟我搞曖昧嗎 美英急否認,為表清白在健提出的下次邀約-進來吧居然欣然接受了XDDDDDDDDDD 什麼啦!!!美英真的很單純捏這樣就中計了 可惜後來美英病倒了,為什麼不要忍到親完再昏倒呢?(喂 在美英睡著後的真相是 你要先停止痛,我才能不痛啊 橘大說的,健幸福我們才能幸福+1 親情顯得更動人 健跟媽媽 健總會在一段時間想念美英媽佳餚 美英媽雖然嘴裡不說, 但約定的時間到了 總是會排除萬難把那個時間空下來,趕走所有閒雜人等 時間到了看不到人嘴裡還會忍不住唸著 而健在被美英要求不要再見媽也控訴她自私 兩人的互動真的比親母子還親了 健跟狗蛋 台版的紀念品感覺在欣怡被車撞痛哭流涕後就殺青去演下檔戲了 而韓版則是加重母子三人的羈絆,狗蛋的戲份明顯變男二啊~~~ 健跟狗蛋的對話總能輕易讓我眼淚潰堤,太殺了 帶著蛋糕來看狗蛋, 雖然來之前被卓室長那個沉不氣的傢伙率先破梗不小心做了心理準備 但當我看到健拿出草莓蛋糕頂住眼淚對著天空喊 狗蛋阿 跟爸爸一起吃甜甜 明明知道還是忍不住鼻酸 怎麼辦?我也跟著好捨不得喔 這時候不免想著如果狗蛋還在該有多好 他們三人該有多幸福啊 可惜這美好藍圖永遠只能留在想像裡了 看著美英心急的想要把工作快點結束,只為不再繼續與他糾纏 再不願也無法停止時間無情的流逝 最後在成品發表後看到美英獲得外界高度的肯定已及掌聲 此時在角落的健顯得特別落寞 沉重在台上給予帥氣的蝸牛最後感謝 在會後準備履行合約上的內容-吃飯慶祝 美英卻以今天是姊姊生日不克前去捥拒 慶幸阿哲健康同時無語目送著美英搭下電梯離開 就此走出他的生命 真的要結束了嗎?是阿~應該要結束了 健對著狗蛋表明這次他真的該放手了並囑咐他好好照顧媽媽 狗蛋啊~~法國這麼遠我們不能讓媽媽一個人,狗蛋跟媽媽一起去,代替爸爸 大哭,看到這裡我眼淚根本停不下來阿 心超級無敵霹靂酸~~~~~~ 明明這麼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非得這麼悲情一定要分開呢 還有健你幹嘛一直跟狗蛋講話啦 講一次我就要哭一次, 我現在都不敢在外面看命中,只能選在夜深人靜或沒人打擾的早上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在外面哭得淅瀝嘩拉 讓路人陷入究竟要不要報警的掙扎裡= = 我本來自有一套可以抵制ON檔的良方 誰叫電視台很聰明總能在最難耐的地方殘忍給你定格 所以我通常不會選擇看完 會特別選在讓我煩燥的那一秒急速按關然後等到快到達下一集的時候再開始好好看完 但命中就狠在連那一秒都沒得按 我本來看心得文的時候以為世羅會魔化 我以為她就是我要按的那一秒 結果畫面只到他聽到美英承諾不會再見健表示欣慰就跳健了 我根本來不及按 就這樣一路看到對我就是英子姐姐 然後第一次痛恨聽到我平常巴不得聽到爛的片尾曲 居然停在這?! 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以下消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41.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808013.A.C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