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履歷] 新鮮人自傳求批
Sep 25th 2014, 09:03, by moisy

作者moisy (soar)

看板Salary

標題[履歷] 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Thu Sep 25 09:03:42 2014

大家好~ 小妹是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 想來請大家幫我看一下自傳~希望可以把自傳弄得好看一點 想找的工作是行銷企劃/企劃助理 目前是往這個方向做準備~如果有那裡不妥麻煩大家用力批 謝謝大家 ---------------------------------------------------- 我叫做OOO,家中是由父母、兩個哥哥、我,共五個人所組成的普通家庭,兩個哥哥 皆已出社會,而父母民主的教育作風,造就我樂觀、有責任感的個性,開放的態度,更是 給了我接觸不同事物的空間。   大學期間,所念的是餐飲管理學系,除了餐飲相關的知識外,也學習行銷相關的課程 ,包含大三的行銷學以及大四的投資課程相關課程,讓我學習到了企劃書的撰寫以及市場 調查的重要性,而大學中自主的排課方式,讓我可以跨系去選修外系的課,也讓我有機會 去選修廣告學,了解廣告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並且有機會幫產品寫出一份廣告的企 畫書,也因此,讓我初步了了解關於行銷企劃的概念。     除了課業上的學習之外,在校外,也持續的在打工,大一時,進入了咖啡廳做了內 外場的工作,學習到了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並且更會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在紡織業 ,除了學習到布料的知識外,也學習到了如何有效率的處理行政上的事物,更在寬宏演藝 特展以及新光三越時,了解到每一個展品的重要性,每一個物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而在工 作的期間內,也從旁去協助期間內所舉辦的大大小小的活動以及企劃,也讓我除了課業上 的報告之外,去實際接觸到行銷企畫的內容,也奠定了我以後想往這塊領域走的想法。   身為社會的新鮮人,雖然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我會用我的熱情與積極的態度去面 對,期許,創造出只有我才能創造的價值。   謝謝你百忙之中閱讀了我的履歷和自傳,期待能有機會能參與貴公司的面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607025.A.2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