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Re: [挑選] 酒糟/敏感肌,臉部乳液(整理&挑選)
Sep 24th 2014, 22:46, by venyo

作者venyo (veny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挑選] 酒糟/敏感肌,臉部乳液(整理&挑選)

時間Wed Sep 24 22:46:45 2014

我最近也在找酒糟用的保養品 這個網站蠻多討論的你可以參考 http://0rz.tw/PxBSd 你的網址內提到的伊斯法瑪3款酒糟防護乳 如果按照酒糟膚質來區分的話是如下 1.伊斯法瑪 高效防護乳-清爽型 適合油性酒糟肌膚或是酒糟性青春痘肌膚使用 2.伊斯法瑪 低敏S防護乳-滋潤型 適合乾性容易脫皮的酒糟肌膚 3.伊斯法瑪 低敏AI防護乳-混合性酒遭肌膚 也屬於抗紅舒敏精華 如果是經常性的泛紅 是我的話我會買伊斯法瑪 低敏AI防護乳 我自已目前的保養順序是 洗臉 -> 膚潔 -> DMS B5原液 -> DMS基礎乳(清爽型) 不過冬天要到了,所以最近打算再購入 理膚寶水柔理可極效舒緩保濕精華 艾薇亞美玫瑰胎盤精華素 另外我去看了四個醫生,有三個醫生都說酒糟肌不能用酸類 但是我有很蠻多閉鎖型粉刺,那時候醫生說要用做臉的方式(不是用酸類煥膚) 另外關於DMS的產品,有些介紹似乎也有改善酒糟的效果 我貼一下我篩選過後的三樣產品給你參考,不過價格比較貴一點 ★金雀花精華液 Butcher’s Broom Serum 能強化血管壁改善微血管過度擴張造成的症狀。 ★納米奇異果籽精華液 Kiwi Seed Oil Nanoparticles 強化細胞膜, 提升肌保水度和強陳代謝能力, 預防改善泛紅膚質和屏障不健康的肌膚, 改善乾燥脫屑的敏感肌膚,維護肌膚彈性,改善曬傷的發炎反應。 ★金光菊萃取液 Echinacea Extract 可促使T細胞數目增加,增強皮膚免疫系統,具有抗菌、癒合表皮小傷口。 酒糟也可以用雷射改善,我已經打算去做彩衝光+染料雷射了 如果有改善的話再來回報:) 有問題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66.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1570008.A.77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