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秋天的作文..範本
Sep 27th 2014, 05:38

靠唄喔,不要再出現禁止別人發表問題,再出現我就檢舉你。

To:ㄚ月

1.秋天好嗎?

2.你喜歡秋天嗎?

3.喜歡它的地方或不喜歡它的地方

4.哪個季節的美景令我難忘

有不懂得,再問我 ^^

有問題,我會再幫你補充 ^^

學作文,其實很簡單,只要多看小說或是文章,你就會寫了

看你有沒有興趣就是了

只要你有興趣,寫作文對你來說,不會困難

加油~你可以寫的很好 ^^

以上只是我的推論跟講解,以及意見,參考看看

切記 : 舉例子 . 提示 . 解說問題 . 給他參考,並不代表是幫他寫作業,我如果幫人寫作業的話,乾脆直接打文章給他就好了,幹麻還要舉例子跟提示,還要講那麼多,勿移除,請記住這一點

這一類的作文我在學校拿特優喔,選我吧XD。
作文永遠都拿九十八分以上的我。

參考資料 作文永遠都拿九十八分以上的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