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首爾】EVERLAND愛寶樂園玩瘋了!(含交通資訊
Sep 24th 2014, 22:11, by pitasi

作者pitasi ()

看板Ind-travel

標題Fw: [遊記]【首爾】EVERLAND愛寶樂園玩瘋了!(含交通資訊

時間Wed Sep 24 22:11:10 2014

※ [本文轉錄自 Korea_Travel 看板 #1K8j3P1a ] 作者: pitasi () 看板: Korea_Travel 標題: [遊記] 時間: Wed Sep 24 22:10:19 2014 【首爾】EVERLAND愛寶樂園玩瘋了!(含交通資訊)(圖多) 網誌版:http://pitasi.pixnet.net/blog/post/187142523 這次到首爾旅遊是跟堂妹一起,為了要顧及女大生的心情(其實是自己也想 去玩),於是我跟妹妹說:「愛寶樂園跟樂天世界妳選一個吧!」 妹妹思索了幾天,最後跟我說:「我要去愛寶樂園!」愛寶樂園官網 「好!那我們就去愛寶樂園!」 在台灣其實很少去遊樂園,但到國外時,總會去朝聖一下。目前去過東京迪 士尼、首爾愛寶樂園、新加坡環球影城三個,各有千秋,私心覺得愛寶比環 球影城好玩(小聲) 這趟去首爾旅遊一共6天,但是班機是晚到早飛,等於扣掉第1跟第6天,愛寶 樂園排在第5天,想在離開首爾前,痛痛快快的大玩一天,無憂無慮逛遊樂園 。 就在去愛寶的前一晚,在房間內與妹妹討論要怎麼去愛寶樂園,查到的資料 寫說搭公車去,但總覺得不靠譜,於是到一樓大廳問問。一到大廳,看到索 尼克來串門子,於是厚臉皮請教索尼克怎麼去愛寶樂園最方便、快速?連同 索尼克,民宿的工作人員不約而同都說:「搭地鐵可以到愛寶樂園!」後來 才知道近幾年E愛寶線通車,可以轉車搭地鐵到愛寶樂園。 我們住在市廳站,搭到鐘路3街站,轉3號線到良才站,再轉S新盆唐線到亭子 站,轉B盆唐線到器興,最終轉E愛寶線到終點站愛寶樂園站。轉了4次地鐵, 轉到頭都暈了,因為路程頗遠,加上轉乘換線的時間,從出發到抵達愛寶樂 園需要將近2個小時,時間給大家做個參考,可以提早出門,預留時間。 最終轉E愛寶線。還沒有上車就已經感受到童趣,連地鐵車廂都是卡通彩繪圖 案,一到這裡讓我們的心情越來越嗨了。 一到愛寶樂園站,就有很多動物看版迎接我們,看到這些,想著沒有搭錯站 吧,哈哈。 出站之後跟著人潮移動,走過一個大天橋,此時還在納悶,愛寶樂園到底在 哪裡?這邊看不出來有遊樂園的樣子啊? 下階梯,才看到遠方有免費公車可以搭乘,就在這邊排隊等公車。公車班次 很多,前一班次離開,沒多久下一班就來了。 愛寶公車(往返愛寶樂園與愛寶地鐵站):首班車05:30,末班車23:30。運 行時間:6-10分鐘。 我們搭乘的這班公車是長頸鹿圖案喲,好可愛的公車。 公車內部寬敞舒適,搭乘約5-10分鐘就會抵達愛寶樂園。 花了2小時交通時間,愛寶樂園終於到了!!! 愛寶樂園的門票入手!入場後,服務員會在門票上面打一個洞。(指甲油是 在3CE買的,顏色很飽和) 走進愛寶樂園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好像走進童話故事中,而遊客們都是勇 闖故事屋的主人翁。 我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大多時間都是陪妹妹一起排隊,她進去玩,我幫 她拍照這種路線。偶爾遇到不刺激驚險的我就敢嘗試。 愛寶樂園網站很貼心有準備攻略,針對各種需求,可以照著路線玩一遍。 看來看去我最適合走同父母享受孝順路線,妹妹要走刺激路線,還好當天是 搭上回程的愛寶地鐵才下雨,不然也有雨天路線。進到樂園中,第一件事情 就是拿地圖!有多國語言,也有繁體中文喲!搞清楚所在位置,擬定作戰玩 樂路線,就可以歡樂大玩特玩了! 龍捲風。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在排隊的時候,抬頭看了一下,天 啊!也太高了吧,有打退堂鼓的心情,妹妹立刻勸說:「走嘛,都排隊了, 不會可怕啦!」就在妹妹的半騙半拐之下坐進龍捲風,隨著越晃越高,我就 直接閉上眼睛,不斷尖叫,雖然眼睛閉著,但是身體知道現在飛到很高的地 方,再晃下來,那種感覺真的好可怕! 下來之後我立刻翻地圖,地圖上寫著龍捲風是刺激路線!!!難怪我有種腿 軟的感覺,妹妹說:「誒,姐,全部的人都張開眼睛,只有妳眼睛閉上,還 有全部的人只有妳尖叫耶!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姐有懼高症,而且姐老了!!! 雙岩自旋。中午經過時還沒有開放,等我們玩了一圈,傍晚回到這裡時已經 開放了。一到這區,我因為尿急先衝去上廁所,要妹妹先去排隊,等我再回 去找她時卻找不到人,最後我看到妹妹已經在設施裡面。 我站在雙岩自旋前面,看著這機器轉轉轉,瞬間總覺得這好像是在烤香腸之 類的,用機器翻翻翻。(笑)妹妹下來後呈現虛脫樣貌,直說:「轉到我想 吐!」 雲霄飛車。在排隊時,妹妹依然不斷遊說我一起玩,深深思考了20秒,聽著 雲霄飛車裡面的人尖叫聲,我立刻說NO!我真的不敢玩這種刺激、驚險的設 施啦~ 妹妹搭完回來說:「這個很嫩!根本就不可怕,小菜一碟。」(原來妹妹玩 的設施要更驚險可怕,立刻筆記,姐會帶妳去) 盡情扭動。這名稱好好笑,盡情扭動感覺上是要跳舞的設施。這也是飛高高 又翻翻翻。有人要上去之前,很帥氣把太陽眼鏡、拖鞋、背包就丟在地上。 這一個看起來比較不可怕,可以挑戰看看。 玩完盡情扭動,我們兩人坐在旁邊,拿出昨晚先買好的三明治當午餐,吃完 再往下一站邁進。(因為遊樂園中的餐飲偏高,所以我們有自帶午餐,下午 如果覺得餓在園區買點小東西吃) 妹妹問:「姐,妳來遊樂園都不敢玩,妳到底來要玩啥啊?」接下來我們走 到高架公路,我說:「這我敢搭啊!」看到這纜車,兩人同時噗哧笑出來。 我跟妹妹說:「我陪妳排隊玩刺激的設施,妳陪我玩這種纜車啊、3D電影之 類,相互互補也很好啊。而且我覺得來遊樂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用做 什麼、玩什麼,就覺得心情很好,很喜歡這種很快樂的感覺。跟有沒有玩刺 激的設施沒有關係啊。」 坐在高架公路上,看看遠方的這個結構,煞是壯觀,想著可能還沒有完工吧 ,妹妹也附和著說:「對啊,怎麼還有沒完工的設施?」過了3秒,我跟妹妹 說:「那個是雲霄飛車耶!」妹妹一副妳誆我的表情,隨後我說:「仔細看 ,有車子滑下來,還有,有尖叫聲!」確認無誤之後,帶著妹妹飛奔至下一 挑戰設施,呃,挑戰者當然不是我。 木質過山車超酷!所有的軌道都是木頭做成,想著彎彎曲曲高高低低的,到 底要怎麼建造啊?(抓頭)來到這邊,更顯得木質過山車的雄偉。 木質過山車是所有設施當中排隊排最久的項目,足足排了50分鐘! 妹妹下來之後說:「姐,還好妳沒有跟我上去玩,這個真的超可怕!而且往 下俯衝根本就是90度,我整個閉眼睛,太恐怖了,有種腿軟的感覺。」連大 膽的妹妹都腿軟了,遊樂園之最就直接頒給木質過山車了。 消耗太多體力,下午買了熱狗跟飲料補充一下體力。真的滿奇妙,平時很少 吃熱狗喝飲料,進到遊樂園,整個人自動切換成另一種模式,好像不吃這些 渾身不對勁。 太空船。這裡面是播放裡約大冒險的4D動畫,影片充滿笑料,點心過後放鬆 心情看看動畫也不錯。 眾所期待的獵遊冒險車到了,大家很有規矩依序上車。 每輛車上面都有位解說人員,會告訴大家現在左手邊有什麼動物,右手邊又 可以看到什麼,除此之外,她超級嗨,硬是把整車的氣氛炒得很熱,太厲害 了。 左邊有條小河,我們的車子要下河!這真是太酷了! 好多長頸鹿,有張有像是非洲重現一樣,長頸鹿的療癒效果更高,怎麼可以 那麼優雅、可愛。 工作人員指引長頸鹿過來玩。 下一秒就看到長頸鹿出現在我的窗邊,讓我又驚又喜,但是牠最後頭伸進窗 戶,還吐出舌頭,讓我嚇得花容失色,趕緊後退。 亞馬遜激流探險。這一個看起來很好玩,也不是那種可怕型,我直說我要玩 這個。 設施是一個圓形的座椅,可以坐5-8人左右,因為是水上設施,出發前會有工 作人員來幫忙把防水布都蓋上,有人會自備雨衣,但我覺得不需要,我是我 們那一車最濕的,但因為天氣很好,陽光曬一曬一下子就乾了。 順著水道流,有些比較湍急有些較緩和,前後左右轉轉碰碰,就是在水道上 碰碰車的概念。 哥倫布大冒險,飛天高的海盜船我還是無福消受,妹妹又一人再度前進。以 前的海盜船都很矮呀,現在怎麼都快飛到天上去了?!海盜船的位置比較偏 遠一點,所以搭乘的人較少,若不想排隊,可以考慮來趟哥倫布大冒險喲。 原本妹妹還要再去玩塞車過山車,但最後說她跑了一天累了,不想再玩了。 在愛寶樂園買了冰淇淋,慢慢往出口方向前進,結束今天的愛寶樂園一日遊 。 愛寶樂園裡面的ETUDE HOUSE好可愛,都是粉紅、粉藍色,但是前幾天已經買 很多他們家的東西,就沒有進去逛了。 心得:愛寶世界怎麼可以這麼好玩!!!這個樂園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不管 是想玩刺激,或是想走走看看的都有,妹妹主攻刺激,我主玩簡單低門檻的 ,一樣很好玩。真心建議一開園就到,可以從早玩到晚,想玩的設施才能都 玩到。 還有一項一定要提,就是洗手間都超級乾淨!原本以為像這種遊樂園遊客很 多,洗手間一定很可怕,沒想到我是錯的離譜,隨時有清潔人員打掃,上洗 手間不再是討厭的事情。 ----- 回程一樣是搭地鐵回市區,去程算是順暢,但回程就有點鬼打牆,轉線時老 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在不同地鐵站悠轉好久,而且那時又餓又累,又氣自己 為什麼又要迷路!!!肚子越餓心情越是急躁,我跟妹妹兩人在首爾的最後 一餐是韓式炸雞,為了要吃炸雞,兩人重振士氣,花了比較多時間,才回到 市區。(美食力量大!) -- 遊「韓國」系列文章: http://pitasi.pixnet.net/blog/category/2647761 旅行;閱讀;攝影;公共議題;流浪;走山;音樂;藝術;明信片;生活;深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2.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11567833.A.06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itasi (114.27.102.162), 09/24/2014 22:1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