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幾年之癢?
Jan 13th 2015, 18:57, by bukkake0103

作者bukkake0103 (顏舍小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幾年之癢?

時間Tue Jan 13 18:57:17 2015

※ 引述《hotsmile (別問我是誰)》之銘言: : : 因為這一段話 讓我想回文 : : 妳知道妳男友感受生命的方式嗎? : : 每個人在乎的也不同 想感受的當然不一樣 我和男友就是天南地北的兩種人 : : 我是女生 或許 我就是你說的 不會生活的那一種人 : : 吃3000元的牛排 對我來說 跟夜市牛排是一樣的 我吃不出來太多差異 : : 這跟我成長環境有關 我從小一個人租屋生活 打工賺錢 總是得省錢 : : 我吃麵很少叫小菜 有時想對自己好就會叫一盤最愛的豆干 特別的日子就會換成肝連 : : 我很少吃高檔食物 在我眼裡 沒有好吃不好吃 只有愛吃或不愛吃 : : 給我愛吃的 我就會吃得很開心 一盤好吃又不傷荷包的豆干 比魚翅還美味 : : 但我真的生活無聊、不懂得感受生命嗎? 不 : : 應該說 我嚮往的生活 不是美食 不是生活是否講究 而是感情 : : 我感受生命的方式 是來自人 不是事物 我珍惜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對我的喜歡 : 你好 : 謝謝你的回文 : 其實我可能就是你男友那個立場吧 : 對於牛排我只是打個比方 : 你說的沒錯 感受來自于人 : 我也珍惜她對我的好 : 我們出去也是吃陽春麵跟炒飯 : 我也很開心 : 我並不是要表達我只是覺得昂貴的餐廳吃起來比較好吃 : 換個方式說好了 : 看完一部好看的電影 我卻沒辦法再跟你繼續討論劇情 : 沒辦法再延伸 看完就是空白的對話 : : 我男友是一個會享受生活的人 : : 這也和他成長環境有關 倒不是說他家很有錢 : : 而是他們家都願意互助 並把錢花在深愛的家人身上 : : 他吃牛排 能吃出每一家牛排不同的地方 肉質是否鮮美 : : 他的家族出去吃東西 都要求包廂 都是餐館 : : 而每次要我點東西吃 我都會習慣點給自己便宜一點的 : : 一開始他爸爸都會自動幫我加碼 後來爸爸乾脆不問 直接和我男友要點什麼給我 : : 這一點 我猜男友有跟他家人溝通過 讓我很感謝他 : : 我生日快到了 上禮拜男友帶我去吃蘭京城的櫻桃鴨慶生 : : 一開始 我只是聽同事說這家好吃 我想想也可以順便去宜蘭走走 就順口和男友提 : : 其實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一家小餐館 或是路邊攤... : : 男友和他家族過去常常吃 所以他很清楚是價位不便宜 他也看得出來我沒有概念 : : 所以他就說 "喔喔~ 那小餐廳阿!好阿,我們去吃,順便去宜蘭看看海" : : 他很清楚如果說出價位 我打死不會去 所以他順口就說那是小餐廳 ... Orz : : 到了現場 發現價位 我差點沒想掐死他 : : 他只是告訴我 就一年一度慶生阿 我平常讓他這麼省 當然吃得起 : : 我嘴裡吃得心虛 但想到他小餐廳的善意謊言 這份心 讓我也吃得很開心 : : 其實平日我也沒讓他很省... : 你男友在做的事情就是跟我一樣 : 這就是價值觀 : 我要先說明 我並非覺得你的價值觀不對 而是跟我不一樣而已 : 我要是帶男友去好一點的餐廳 : 他並不是因為要幫我省錢才想掐死我 : 而是她會回說 恩 “這麼貴 不就這樣” : 我只是要他開心 帶他去吃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 要是那麼用心 卻冷冷回了一句這樣的話 火都滅了 : 但我還是一直努力要去給他一些不一樣的生活 : 不一樣的感受 : 說真的我很努力 : 卻還怕被打槍 被念 : : 這人的個性 我越不要求 他就希望對我越好 什麼都想幫我加點一些 : : 我愛看書 男友看到文字就投降了 : : 我愛賞山賞花 他愛看海 : : 他有時貪玩電動 我就看書不吵他 因為我知道他打電動很快樂 : : 不過他玩一陣子 就會心虛想帶我去逛夜市 : : 我們不同的地方 真的怎麼說也說不完 : 我跟我男友這是種生活模式 : 我們目前的模式也是如此 : 我不覺得怎樣 也沒有抱怨這點 : : 我曾經問過他 我們生活習慣根本不同 怎麼會在一起? : : 他說 我和他雖然是天南地北的兩種人 : : 但我們有一點是一樣的 就是我們從沒想過要對方也變成一樣 : : 而是努力陪伴對方 一起去做對方能感受快樂的事情 : 或許我跟我男友都很努力 : 但有些觀念 我們有溝通了 : 他只是跟我說 他會進步會改 : 但其實隔天就忘記了 : : 他的生活如何感受 應該是由他決定 而由妳決定是否陪伴他 : : 不是妳認為的生活才是感受 : : 嗯... 每個人想法不同 不知道這些話是否能引起妳的共鳴 : 親愛的 : 婚姻是需要生活的 : 愛有很多種樣貌 : 愛情要公平的 : 我有努力改變自己 但不可以讓我單方面努力吧? : 小心翼翼的保護他生活上的感受 我有做了 : 可能一開始我文章沒有打得很清楚 : 交往陪伴愛可以支撐的 : 婚姻需要愛也是是需要生活支撐的 : 我可以陪伴他 但一輩子 很長的 : 我發那篇文章 不是想要偷吃 分手 劈腿 : 而是在於“婚姻” 這樣一輩子的事情 : 到底什麼才是婚姻最重要的 : 有愛 但生活呢? 孩子教育問題? 雙方父母問題? 生活習慣? : 真的很複雜的 : 非常謝謝你的故事 也謝謝你給我的建議 顏舍又來啦,據說被顏舍回文,原文最後都會慘遭刪除的命運? hey sister,您如果非常在意性靈上的契合,那真的,真的,趕快找個理由跟男方分手吧 這不是誰的錯啦,但在下覺得您從一開始就不該因為男方在您被劈腿的時候陪著您,就跟 對方交往 男方木頭沒情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是吧?您一開始就該知道這個問題啦,那結果是您 還跟對方交往四年,實在是浪費彼此時間內 而且如果在下是您,在下就不會找男生去吃什麼大餐,電影也只看爽片就好惹 他是木嘴,吃不出差別當然不會給您找的餐廳好評價,不是每個人都跟武藤榮鶴一樣有敏 銳味覺的,四年來您會不知道嗎? 明明只要遷就他去吃他喜歡的餐廳,您另外找味覺靈敏的朋友吃高檔餐廳,或找他看無腦 爽片,您再找文青朋友看需要深入剖析的片子即可解決大多數問題 何必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再來抱怨對方潑自己冷水呢?這樣真的有點矯情惹 又,如果您真的那麼需要一個soul 伴侶,那您還可以跟他交往四年實在是不知道在銃三 小 如果在下是男方,大概也會納悶為甚麼女友每次都愛浪費錢去吃一些根本沒那個價值也沒 特別好吃的東西,然後看個電影本來就是放鬆用的,結果看完還要交千字心得呢?沒感觸 可能是導演拍不好沒打動人啊,結果卻變成不解風情? 其實男方也滿可憐的 不管如何,在下覺得您跟他根本就不適合,您就算現在不劈腿,以後也會給他戴綠帽吧, 快分,快分,在還來得及以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4.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146639.A.E3A.html

hotsmile: 恩 我了解 我會好好想清楚的 謝謝你 01/13 19:0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