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只是想要有個雙眼皮而已 OAQ
Jan 13th 2015, 11:18

我是縫雙眼皮,我雙眼皮就維持得蠻好的
我一開始就是請醫師幫我縫比較深邃的感覺
平常化妝的眼皮就有點內雙感,不過素顏會比較明顯
如果你喜歡比較外雙的感覺
其實你可以先把你喜歡的眼型告訴醫師,討論看看適不適合
像我做的是訂書機式逢合法,不過這不一定適合你

割或縫雙眼皮要看你的眼型挑選
像我朋友眼皮比較泡脂肪有點多
這種眼型就是要直接割雙眼皮會比較適合
才可以同時去除脂肪和多餘的眼皮
手術後的效果也才會比較好看
所以建議你要先去給醫師諮詢看看
我自己是在台中美麗風尚診所做的
個人蠻相信雷濬嶸醫生的技術的,幫我做得很自然
特點是術後恢復快,傷口也只有針孔那樣的大小而已
而且也只是輕度水腫,一星期後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