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太愛面子了嗎?
Feb 6th 2015, 20:36, by darem177

作者darem177 (達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太愛面子了嗎?

時間Fri Feb 6 20:36:44 2015

※ 引述《hiuman (hiuman)》之銘言: : 感謝大家指導,剛下班回來補充在推文裡 : ----------------------------------------------- : 昨天約了男友跟朋友一起去飯店吃海鮮buffet : 男友很喜歡吃魚生,去的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去問有沒有魚生供應,得到肯定的答案後就 : 滿心期待的前往 : 當天約了晚上6-8點,我跟朋友準時到了就先入座開吃,其他人晚到的就再自行入座。 : 男友因為加班晚到了15分鐘,當時我已經吃完第一盤了,就想讓他儘快入座。但當他得知 : 沒有魚生供應時,感到氣憤想要跟餐廳詢問,我也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去了。 : 他問完領位員回來,說覺得感到欺騙,跟餐廳反應後在等待經理答覆,而我就不疑有他的 : 繼續吃我的晚餐 (後來才知道受到領位員不禮貌對待)。之後經理來了只有表示歉意, : 並沒有任何補償之舉,男友就決定他自己不吃,在旁邊等待我跟朋友吃完。我當時就問他 : 要不我吃完這一盤就先走,再去別的地方吃飯,他拒絕並讓我好好享受晚餐,我也讓他想 : 想他有什麼想吃我們等下一起再去。 : 在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就跟朋友聊天吃飯,男友自己低頭滑手機,在我吃得差不多( : 7:30)時他問我什麼時候能走,我說吃得差不多了,八點會走。 : 到了八點大家一起結帳出門,男友覺得我在門口跟大家寒暄,沒有要走的意思,自己就先 : 急步走了,我見這樣也只好在後面跟著,只是吃飽了走不快還是沒追上他。後面的朋友也 : 看出不對勁,問我們是不是吵架了。我也拉不下面承認,就說我們沒事還他們先走,轉過 : 頭來就不見男友了。 : 之後男友說他給了我面子沒席間退席,說我不顧他的感受,我就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著他投 : 訴什麼都不做。我也覺得他二個小時一直低頭看手機也很不給我面子。他跟我的朋友也很 : 熟,平均每個月都會聚會,並不是陌生人。 : P.S. 男友平日為了減肥不吃晚餐,他催促我走時我以為他決定了不吃晚飯了,我給他幾 : 個建議都沒被接納。 : 我知道我也有錯,所以我希望聽聽別人的意見,顧及到我沒想到的盲點。謝謝大家 BG版首PO,看完內容我真的覺得有些感 想跟原PO分享~ 看完整個事件覺得就是原PO問題很大! 試想今天如果換做是你你有辦法像你 男友一樣有氣度的坐在位置上等待嗎? 今天一樣的狀況發生在妳身上 (剛下班→沒生魚片吃→男友找了一大堆朋友不鳥我→我生日卻又要被服務生洗臉(態度不 佳)→肚子又餓又累…etc) 我相信妳一定跺腳嬌喘一聲,大力的往出口走,甚至臭罵男友一頓,完全不給你男友面子 的洗他臉吧(因為是在他朋友面前不是妳的朋友面前),對吧? 當然你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而你是跟 朋友談笑風生,享受美食,溫馨愉快的 氣氛中,但是請問主角是誰? 就是那位剛下班吃不到生魚片、又被洗 臉的壽星耶,明明開開心心的要過生日 吃大餐,沒吃到就算了,又要顧及女友 朋友前的面子,怕掃了大家的興致 好不容易等妳吃完了,希望妳陪他在找 一家餐廳重新慶祝,妳卻不懂得體貼他 白目的繼續談笑風生、離情依依 找誰也受不了吧? 換做是我,我會離開現場,自己慶祝去 為什麼?因為一心想著要跟妳過生日卻 變成你朋友的聚會?! 他喵的! 我是壽星耶! 我是壽星耶!! 我是壽星耶!!!! 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而且妳只顧你自己和朋友,不理會他 當然你有問他要不要換家,但是那狀況 下你要他怎麼說的出口!? 有啦,除非他夠白目的不懂人情世故 他就會跟你開這個口,可是他卻很有觀 念的陪在旁邊等你們吃完,等待下一攤 可惜你做錯了,失望看破了,當然離開 然後看完整個回文群下來,你只想討拍 尋求跟你一樣想法的人來贊同你的感受 而非虛心受教,拜託不要那麼虛偽害了 一個有氣度的男生,好嗎? 屑屑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3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226207.A.FD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