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請教各位高人midi鍵盤一些問題
Feb 6th 2015, 14:06

是這樣的 小弟有位朋友送我一台不要的midi鍵盤
他上面寫著midi keyboard controller(調節器!??)
雖然看不太董 想說反正找個很像電源的孔插一插應該就能彈了
結果它後方只有四個孔
SUSTAIN (一個像電吉他導線的孔)
MIDI OUT (像梅花紋的五芯圓孔)
GAME PORT (一長排有15個小洞的)
MIDI PORT (一長排有15根小刺的)

我完全沒有頭緒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問一下那送我的朋友 他說他也是拿吉他線插一插 又拿鍵盤的圓孔插一插(太小了插不上去)最後不會用 擺了好久就送我了

原來也是不會用啊啊啊!

所以在此請教有用過這的高人們...
我現在要怎麼做才能讓它有聲音?
是不是要買什麼奇異的裝置?
可否耐心教導我該怎麼做...
因為我若跑出去亂買線..我絕得又會多出一堆線不知道幹什麼..

在此先感激不盡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