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今日人物/一見鍾情! 女孩捧鮮花向公車車長告白
Feb 6th 2015, 14:14,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她是名普通女孩,每天乘公車上下班。他是名公車車長,對乘客友善、熱情。一次邂逅,她對他一見鍾情尋覓了半年多,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夢中情人。3日,她向愛慕已久的公車車長表白,他也被半年多的追尋所感動。

根據河南商報報導,『我是一條朝你奔流的小溪,藍色的大海啊,你願意接受我嗎?』3日上午,鄭州9路調度室外,高挑女孩宋鑫手捧一束玫瑰百合花,向9路車長常振濤告白。花束中的情書,吐露著女孩半年多時間裡對車長的思念。

女孩手捧鮮花向公車車長告白

3日上午,一名身穿黑衣、個子高挑、手捧鮮花的年輕女孩,等候在鄭州9路公交調度室外。將近9時,一輛9路公車停靠在調度室外,女孩眼睛一亮,待車門打開走上公車,將手中的玫瑰百合花束遞到了車長手中。

女孩低著頭沒多言語,示意車長打開花束中的一封信:『我對你一見鍾情,自從第一次乘坐你的21路公車開始,你說的一切、做的一切,都讓我迷失了方向。我未知的親愛的,請原諒我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原諒我希望永生永世都想和你在一起。我是一條朝你奔流的小溪,藍色的大海啊,你願意接受我嗎?』

邂逅
離站公車停靠等待,女孩一見鍾情

9路調度員申法娜說,這名車長名叫常振濤,1991年生,老家濮陽。因為工作出色,去(2014)年下半年從21路線路調到9路精品線路。女孩名叫宋鑫,今(2015)年24歲,老家周口,租住在劉莊。

去年6月10日,宋鑫在劉莊追趕一輛已經駛離站台的21路公車,『沒想到車真停下來等我。』宋鑫說,上車後她連聲感謝車長,而車長的模樣也深深地印在她的腦海裡。在車上,車長幫助乘客的一舉一動她都看在眼裡,逐漸心生愛慕。之後,宋鑫透過發帖子等方式,但始終沒有找到常車長。今年1月初的一天,她乘坐9路公車,在車上行動電視節目裡看到關於公車內畫展的報導,一個熟悉的背影讓她激動不已。幾天後,她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了9路調度室。申法娜在弄清女孩來意後,極力促成了兩人的再次相遇。

『女孩能主動來找,也挺不容易的。』常振濤說,他第一印象覺得女孩也挺好的,以後兩人會先慢慢相處,邊走邊說。而宋鑫也說,她很理解公車車長的辛苦,『不過我覺得挺偉大的。』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770367bffd8e8d535b1b40ab57a6188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