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建築石材的如何分辨
Mar 19th 2015, 13:06

最近我家要整修房子!!!然後朋友有介紹一款較"奧羅拉"的石材,挺不錯看得,
但是我爸爸不只找一個人估價,找了2-3家在比較,其中一間當然是介紹奧羅拉的朋友要競標,問題來了....
我怕現在奧羅拉這石材有的人會魚目混珠,在石材這方面我朋友比較內行,可以拿到比較低一點點的價位所以我比較不怕,怕其他兩家為了拿到工作而找一些很像或者根本不是的那種石材來裝,加上我又對石材不熟,簡單來講...
我在夢時代有看到一塊我拍給我朋友看..那個叫"粉紅奧羅拉"一坪要4.5左右,但是其他兩家卻說粉紅奧羅拉只要1.5跟普通奧羅拉同價位!!!這點就讓我覺得不單純

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可以分辨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