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Kill Me》池城自曝妻子探班後待遇變好
Mar 19th 2015, 14:16

《Kill Me》池城自曝妻子探班後待遇變好_1

新浪娛樂訊 韓國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Kill Me Heal Me》3月12日劇終,演員池城在劇中飾演一名擁有七重人格的角色,分別是車度賢、申世期、佩里朴、安耀燮、安瑤拉、NANA和Mr.X。他透露了妻子李寶英探班的小插曲。

被問到妻子李寶英最喜歡那個人格時,池城說:「有一次她說想看我演安瑤拉的戲份。在我拍攝在弘益大學街頭狂奔的戲份時,她悄悄來看了。因為準備拍攝而等了3個小時,開拍時現場有五六百名粉絲。在那麼多人面前狂奔蠻丟人的,但我心想著『這是演戲,要集中』,就跑起來了。不過我以為她看了會覺得有趣,但她卻說『看到我老公那樣跑,我眼淚都湧出來了』。」

《Kill Me》池城自曝妻子探班後待遇變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