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最愛女人是......曲艾玲老公激情表白 
Mar 19th 2015, 13:29

藝人曲艾玲今度過45歲生日,老公郝庚龍難得高調對愛妻告白,郝庚龍在臉書高喊:「全世界對我最重要的女性一共有三位,除了我媽跟郝家蒂(女兒咪咪),就是我最愛的曲艾玲。」

他甜稱老婆曲艾玲「郝太太」,連講三次「謝謝」表達感激,「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家,讓我無後顧之憂!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兒女,讓我重新體驗和學習人生!謝謝你給我你慢慢的愛和包容,讓我每天有全新的動力!為了我們的家努力打拼,助郝太太身體健康、青春美麗、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曲艾玲與郝庚龍結婚13年,兩人育有一子毛毛與一女咪咪,去年底她出書《曲艾玲的A咖養成記》,分享自己從小到求學過程到進演藝圈後努力過程,當時新書記者會,老公郝庚龍也現身力挺,這次郝庚龍深情表白,令不少好友動容直說「好甜好棒好感動」,祝福夫妻兩能一直幸福下去。(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