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Jun 10th 2014, 15:39, by saber102

作者saber102 (秋本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時間Tue Jun 10 15:39:45 2014

回復一點心得感想,有點零碎,想順便看看大家的想法。 原po女友似乎分手後交往的很快,那,女方真的準備好下一段感情了? 良好的吳鳳似乎是建立在偷偷來一段時間,有感情基礎在了吧? 收入、比較、自卑、自大?,這些相關關鍵字前面文章講很多了,我覺得沒啥好繼續討論的。 女方在那個時間地點動手絕對是非常誇張的錯誤,但.... 兩個人相處不是只有對與錯,證明了對錯,然後呢? 對你們感情,對你們的成長,有幫助嗎? 在我看來是這樣 女方分手後選擇了你,她想證明你比ex更好,但除了她不是很在意的收入,似乎很失望? 而且看起來收入也沒達高標,頂多合格,不穩定給某些人人的觀感就是沒那麼好。 你追求了很久,終於追求到女神,可你除了$$$,有多花點心思嗎? 其他相處的風趣幽默貼心溫柔浪漫,這個文章中都沒提,但我怎麼覺得更重要呢? 順便提一下所謂的爆點 前面有篇爸爸超愛碎碎念,媽媽超正對別人超好唯獨對老公很容易爆炸那篇... 我想說我也有類似經驗... 我在外人眼裡應該脾氣超好很好相處,前女友脾氣不算好,也有人覺得我能忍受很厲害(包括EX的父母跟共同友人) 但其實是我媽也很愛碎碎念,又兇,所以普通等級的壞脾氣我早習以為常XDD 但是碎碎念這點我超級不能忍受,我媽就是有辦法三句就讓我爆氣忍不住回嘴Orz... 忍受,有時候會變成接受,這時候忍受的門檻會提高,就像我被兇久就習慣了 但也有門檻反而被降低的時候,像是被唸.... 我就被ex認為我對家人態度不好,她不太能接受...真怪,她也蠻常回嘴到最後哭出來的呀... 怎麼沒想過我被兇都沒爆氣呢XDD 這段倒是沒想回應原po甚麼,單純抒發以前被誤解的鬱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7.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85988.A.698.html

ooyy5566:用錢買愛是社會常態 連要結婚了都還能上來抱怨未來老公賺 06/10 15:45

ooyy5566:太少 讓她在家人前沒面子抬不起頭 06/10 15:46

rogergon:脾氣壞是一回事,會動手又是另一回事。 06/10 15: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