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Jun 10th 2014, 11:06, by sarmiley

作者sarmiley (卡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時間Tue Jun 10 11:06:04 2014

※ 引述《dwq499 (泛泛)》之銘言: 原文吃掉一些 : 若是以前的我被女友這麼怒罵會很生氣 可是我現在完全不會了 : 因為我以前確實只是苦命的小業務 : 但自從我得到某程度成功 收入跟自信同步增加之後 : 不管她怎麼罵我沒用 因為那都改變不了我賺的比她多的事實 : 也可能是那種自信 一方面她的謾罵我覺得無所謂 一方面我又覺得我不需要忍受 : 所以我不會很生氣 但我也不想回她話 : 我真的有點累了 也覺得跟她通話有點恐怖 講不出話來 : 總之我從頭到尾都採取低姿態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不好 可能養成她驕縱的壞習慣 我覺得這算是問題的癥結點之一 因為原OP你收入多了,人也自傲起來了 你錯的地方罵你沒用就因為你賺的比較多 那就要變成他要單方面的容忍你? 你甚至覺得她罵你也無所謂反正你賺的錢多你不用忍受 這樣還是男女朋友嗎? 從這樣看來你認為你收入增加了,你的姿態就高了 而不是你說的從頭到尾都擺低姿態 你只是純粹的擺爛,反而養成的是你那高傲的怪態度 : 但我真的感受不到她對我的貼心 我只感到她對我的要求 : 我以為我的喜歡是互相包容以及體貼 : 不是單方面的滿足某些被認為應該達成的小細節 : 她說我達不到她的要求 可是相對她也達不到我對一個好老婆的要求 : 我看不出來多吃幾個捲餅、多磕幾粒鳳梨酥 : 或者出門忘記老婆交代要丟垃圾 買盃五十嵐之類的事情 會對往後家庭有何影響 : 可是言語跟肢體暴力會對家庭有立即性的破壞 : 要是我們真的走到最後 成立了家庭 : 我們工作回來都很累了 有時我連擠出個笑容都很勉強 : 還得聽到她為了我多吃幾塊鳳梨酥、多買幾條捲餅而大小聲 : 而我這時還能微笑且心平氣和地面對這些事情嗎? 你不知道很多婚姻就是因為小事離婚的嗎? 有襪子脫掉不放好或者就直接丟洗衣機、牙膏擠的位置不一樣 馬桶蓋該不該掀起來該不該放下來、碗盤誰來洗 這些等等等等或許對別的人來說是小事,但久了就變大事了 確實肢體暴力是很直接的影響到雙方,但是這些小事的破壞力是持續性的 只是他採許暴力的態度確實是不對,而且是最差的"溝通"方式 : 因為我不可能承諾永遠不犯這種小錯 : 難道她前男友就這麼優秀 從不犯錯? 可是她還強調她從沒打過她前男友 : 而且她以前在我眼中就是不停倒貼她的前男友 : 也就是她前男友用少少的力氣 較少的精神 不花一毛錢就把她弄的服服貼貼的 : 而我做了這麼多是得到差點致命的一擊以及無止境 莫名地污衊? : 這會讓我產生一種很不平衡的心態 : 因為我的收入 還是遠大於她前男友 : 我想不通為何對他容忍度如此高 對我容忍度這麼低 : 是不是因為我工作以及背景 學經歷的關係 : 讓她覺得我這些方面屬於相對弱勢 她才能講出這麼多貶低我的話 : 至少在金錢方面我是比對方大方多了 吃飯一定是我付賬 : 隨便一個國內旅遊花費幾乎等同去國外的機票 : 比如花了8000元買兩張張惠妹演唱會的黃牛票 : 或者連假每晚5,6000的雙人房 到澎湖的機票 : 如果連每週來回北中的高鐵費用就破表了。 : 我其實完全沒在算也不care 前面原文不小心刪過頭 你說他前男友吝嗇,那男的不過也只是AA制,他有沒有送禮你怎麼全都知道? 也許只是沒像你那麼常送,或者送的東西不像你那般"高貴" 不要用金錢衡量一個感情,也許他前男友的細心體貼,哄人的方式 長相、身高、身材都遠強於你而你說不定只有收入高於他 而且你又哪裡知道他前男友費多少心思費多少精神在他身上? 人家有的是手段但你有的只是還不夠買房子但是還不錯的收入 還有..女方照你說起來以他前男友(AA制)嫌你浪費跟揮霍看來 她是不是偏向節儉那種類型的人? 你雖然收入不錯但是還未買房子, 然後揮霍到存款沒幾個錢(可能像你說的是不夠買房子) 這不也是你們之間金錢觀念的問題之一嗎? : 16:32 有你的朋友跟你說過你是一個脫線 少根筋的人嗎 : 16:34 這是你致命的缺點 : 16:36 你忘記 把東西給你媽這件事 我已經有問我一些朋友的意見了 : 16:37 有些人還沒回 : 16:37 大部人反應就是這人沒在動腦 : 16:38 沒個人都說這個人脫線 少根筋 : 16:43 大家都說這樣常忘東忘西 沒有很好。叫我還要多多關查。如果再有這種事情發生才可以做推論。但實情是 這種事已經不勝枚舉。我都覺得你是 trouble maker 了 : 16:46 你這種人要人相信你能做什麼大事。誰要信阿。常常小事就搞砸一堆 : 反正就諸如此類的對話 我已經完全不想理會這種敘述了 : 她也不完美 可是我視若無睹 但她拿放大鏡在看我 : 而我萬萬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繼續跟她生活 : 她說她不要委屈自己 然後持續對無心之過耿耿於懷 : 可是卻沒提自己大部分時間都在享受我給的好意 他這裡就明顯指出你的粗心、少根筋 人無完人沒錯,但是你的粗心已經讓她生氣了 這就是他想要你改進的地方,後面大多是氣話來氣你 但是這就是他指出他不喜歡這點,想要你改進的地方 單單只是金錢沒有辦法把你的缺點改掉,還是要你身體力行的去改進 : 我不知如何平息她的怒火 : 因為我不知道造成這個問題的癥結點在哪 以及怎麼改善這個事情 : 有勞各位神人給我明燈指示了 裡面你雖然沒提到女方很多什麼東西,也不大能分析到底女方的個性等等的 但是就這些能知道的是 在車上動手這方面一定是女方的錯,不但是行為方面錯了 還造成公共危險,這點怎麼說也不可能說成對,就算在氣也不該這樣動手 情緒控制上明顯的出了問題 但是整篇下來寫更多的是 原PO你自己認為你賺錢多了,姿態就高了 好像人家就都得容忍你了,缺點也就不用改進了 你自認為的浪漫跟體貼卻沒有達成你的目的 在對方看來就是揮霍+浪費,不是用在你該用的地方 也開始把金錢花費的額度提高到他覺得已經是揮霍等級的程度 他可能是認為你不要揮霍成這樣先買房子優先 然後在細心點不要在這麼粗心,還有那金錢觀念>關係磨合的偏差 他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包養的情人 錢不等於兩人之間的一切 本來男女交往就是互相容忍互相改進然後才能磨合 不是你收入比他高就要他單方面的容忍你 並不會因為你賺的多所以你錯的地方就變對的 如果你還是認為錢就是一切,你有錢他就得忍你 你還是趕緊放開她你去找下一個 女方也能快點找一個肯節儉肯細心得人 在不然最少人家可以早點去婚友社報到,不要害了雙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69567.A.8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