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生的態度
Jun 10th 2014, 04:20, by johnrolante

作者johnrolante (羅蘭特)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生的態度

時間Tue Jun 10 04:20:28 2014

抱歉 標題下的很爛 我想標題想了很久 先說明一下我與她的狀況好了 我28歲,追女生的經驗幾乎等於0 前兩任的起手式都是 Line facebook 約吃飯看電影 然後雙方有好感 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而她25歲 她是我在醫院不同部門的學妹 在我心目中大概是女神等級 因為在醫院平常很難會遇到 有失聯了一陣子 後來我調單位 離她比較近以後才開始又連絡上 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輪班制的(都要上大小夜班) 所以我們的溝通通常都是以line為主 她經常會傳她自己的自拍照給我 而且都是facebook上看不到的照片 (她今天去墾丁傳了一張自拍照給我,當時看到照片後,我整個心跳加速) (也因為這張照片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她) 聊天的內容也總是很開心 (很少有嗯嗯 呵呵 哈哈 去洗澡之類的) 她也主動約我一起吃飯 可是總感覺遇到一個瓶頸 就是她常常會沒反應 隔了幾個小時候才會回 (無已讀) 就算是我秒回覆也是一樣 這讓我有一種打鐵沒辦法趁熱的feel 沒辦法聊更深入的話題 無計可施 ============================ 我說說我自己的感覺 我感覺她是對我有些好感的 但是我分辨不出來這好感到底是不是只停留在朋友的好感 朋友跟我說,傳自拍照這行為就是好感度爆表的行為 (是這樣嗎?) 要我趕緊展開追求 月底跟她有一場單獨的飯局 (勉強稱為約會吧) 這樣裹足不前讓我有點坐立難安 我真的有些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版友能為我解惑一下這是怎麼一個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50.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45230.A.3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