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Jun 10th 2014, 17:18, by g8toobig

作者g8toobig (始終是幼稚的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動手了--懇求大家的看法?

時間Tue Jun 10 17:18:43 2014

前文太長恕刪啊!! 讓g8大提點你一下啊! 現在這個情況很簡單嘛,俗話說的好,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你女朋友非常明顯就是想要甩掉你了啊,但她可能又不想直接明講(沒guts吧) 從內文整體看來,這女的根本就沒那麼愛你吧,就勉強找到一個符合自己物質條件的男人 ,又勉勉強強跟你在一起而已,現在都發生這種事情了,你應該不要一直想說是不是我做錯甚麼 ,要怎麼改進,怎樣才能解決or挽回他的心,幹這些都是LOOSER的想法啦! 為什麼呢? 因為G8大我也當過LOOSER啊,我也遇過差不多的情形啦! 只不過我比你慘一點 我是被交往八年的女友用這招甩掉的,就在約一年多前的今天,我還在他媽的海軍陸戰隊裡面 ,都已經待退正要準備迎接光明的人生,我渾然不知她已經跟實驗室的學長搞得天翻地覆. ========================================故事開始分隔線========================== 在我退伍前一個月剛開始工作這段期間,事情慢慢變的不對勁,在軍中空檔時打電話給你, 你開始嫌我煩,叫我別一直打給你,好不容易放假從高雄坐了五個小時的車北上想跟你見面, 想去你工作的地方陪你吃個中餐,說我怎麼遲到(根本沒約時間啊),就直接暴怒叫我滾回家(我人都到了) 當車伕載她+她的朋友出遊,只不過開車時接了一通電話(客戶打來),就在車上直接跟我翻臉 說很危險,想害死他們,當面暴怒指責我,完全不給我面子(那時候在找停車位 時速不過才20) 還有好多好多 奇怪且無言的事情....... 就在最後一次出遊,我不知道哪來的天生神力跟靈感,硬是破解她line的密碼 就"不小心"看到他跟學長的甜蜜對話,當下我腦中一片空白,心跳很快 她看我臉色不對勁,一手把手機搶過並問說,妳看了甚麼. 我回:全部都看到了 她當下也沒心情,說想要回家,我竟然還白癡到載她回家,一般男人早翻臉了吧. 後來當然就是無限的頹廢+挽回+作賤自己 想想到底我哪裡做錯了 時間一久,清醒了以後 才發現一個真理 就是她已經不愛妳了 是自己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才會陷入痛苦的輪迴, 所以g8大在此奉勸你 看開點 世界上還有很多好女孩的 以下建議妳這麼做 1.拿出自己男子漢的氣魄 別再當SOFT GUY了 2.男女交往就是要互相接受對方的缺點 有時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不要總是為了她改變 3.在綠光還沒壟罩妳之前 趕快甩了這個BITCH 以上 補個八卦 : 當初她劈的竟然是一個大她十幾歲,小孩才剛出生沒多久的禿頭博士生 女友當小三啊,這種鄉土劇才有的情節竟然讓我遇到 真悲哀 ANYWAY 我現在只能祝她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26.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91926.A.AE0.html

ooyy5566:為什麼看你的id一直覺得你這文是反串文? 06/10 17:24

me150480:這女的不愛原po 只是找藉口嫌他 還打人 完全不給尊嚴 06/10 17:46

NuCat:誰能比我慘啊 06/10 17:46

boy830527:=================BG比慘大賽正式開始================= 06/10 18: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