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徵伴】6月中下旬~希臘土耳其之旅~
Jun 10th 2014, 13:02, by coolx2lee

作者coolx2lee (faye.)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徵伴】6月中下旬~希臘土耳其之旅~

時間Tue Jun 10 13:01:59 2014

各位好 我預計6/17到雅典 展開大約20幾天的旅行 大約的行程如下 6/17 抵達雅典 6/18 前往米島 6/20 前往聖島 6/23 回到雅典 6/25 前往土耳其 (土耳其的行程我還沒有很確定 大概重點會在伊斯坦堡、人頭山那邊) 7/08 回到台灣 有夥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的嗎? 請和我聯繫~ 一路上有伴 還可以share一下聖島、米島的住宿 (如果可以想住景色美美價格合理的飯店) 說一下旅人本身 我在板上徵過滿多次伴了 也都有爭到好伴侶!^^ 我自助過美(SF,LA,NY,BSN,DC) 英法德義瑞奧捷西班牙 亞洲地區 日、大陸(半自助)、韓、香港、澳門、柬埔寨等 該有的自助常識及能力都差不多有內建了 人也算好相處 如同上面提到的 我徵過滿多次伴了 雖然有時候偶而會有點小爭執 但都是讓我的自助旅行更為豐富 如果你也是這段期間 有旅行計畫 歡迎和我一起^^ last but not least, 我是FA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11.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02376521.A.ED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