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婚紗攝影公司推薦(中部)
Sep 25th 2014, 07:35


婚紗攝影公司其實我建議妳先別急著找耶,因為婚紗攝影前是要做足功課的,要先了解自己適合的婚紗款式或是多看一些作品集確定自己想要的攝影風格,這樣才能在拍攝前或拍攝時跟攝影師做溝通進而培養默契,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才會好,這部份妳可以去非常婚禮的婚紗攝影專區看每間公司的作品集喔,也可以從中找到想進一步了解的婚紗公司~

然後婚紗攝影公司我建議是親自到店裡諮詢喔,多選幾間聽聽看,因為台中地區的婚紗攝影公司其實優惠活動和拍攝風格都不盡相同,親自聽門市小姐的解說會比較了解每間店的特色,但就是要小心不要太容易被說服啦,聽一聽回家想清楚在下決定,別被牽著走囉哈哈,也記的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雖然優惠是一定要的(歐巴桑心態),但也是要自己實用的優惠才有用阿@@

再來網路上畢竟都是別人的經驗,適合別人的公司不一定絕對的適合妳,婚紗攝影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大事,當然最好是能獨一無二啦,這就是新人和禮密及攝影師的溝通和默契了,多比較才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喔!

婚紗攝影公司以下先推薦3間台中較知名的給妳做參考,像是林薇、JOJO、華納都是很知名的婚紗攝影公司,這三間我都有進店諮詢,基本上我給這3間服務方面的評價都是優優優,JOJO婚紗主打平價時尚;林薇婚紗和華納婚紗都有專屬的禮服品牌,像林薇是獨有的同名品牌,華納是LA SPOSA & PRONOVIAS雙品牌和蘇菲設計這樣,那這三個知名品牌中活動較多的是JOJO婚紗和華納婚紗,像JOJO是優惠贈品很多,華納是優惠活動很多,至於在拍攝風格的多元化我個人比較小偏心拉,覺得華納婚紗略勝一籌,但如果妳和另一半是想要非常強烈有個性的婚紗照,我會推薦妳另外一間迎光婚紗攝影,我的朋友是在迎光拍的,真的非常美式非常有個性。總結,如前面我所提,適合別人的婚紗攝影公司不一定適合妳,其他新人偏愛的活動不一定妳也會喜歡,所以最後我就保留立場讓妳自行比較囉~先預祝妳能找到閨蜜般的婚紗攝影公司和禮密並祝新婚快樂喔:))

附上以上推薦網址

林薇婚紗

JOJO婚紗

華納婚紗

迎光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