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請問維修手機時 相機有沒有可能被調包?
Oct 25th 2014, 18:23, by DIE755127

作者DIE755127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請問維修手機時 相機有沒有可能被調包?

時間Sat Oct 25 18:23:46 2014

因為手機電池有不能充電的問題加上過保 所以拿去一般的維修行看 一開始拿去A店家說應該是尾插 只是後來沒有在那邊修 反而拿去B店家看 新竹的愛X機 結果B店家說可以先給他們檢查一個小時 我們逛逛再回來 後來等我拿回來的時候 相機整個變有問題 相機只剩下自拍鏡頭不能轉一般鏡頭 而且還有紫光 我非常確定我的相機沒有這兩個問題 另外他還跟我說不是尾插的問題 他說換過電池跟尾插都沒用 他說應該主機板壞了 叫我趕快拿去賣 還說我的相機怪怪的 就不幫我修了 一開始我沒有特別在意他說的 但後來想想越來越不對勁 我的電池壞掉看我的相機幹麻???還特地提醒我 最後我又拿回去A店家看 他說幫我清潔尾插跟調整大小就好了 他說我的相機好像有問題 應該不是軟體的問題 但礙於我也沒甚麼證據 只是想知道有可能在檢查的時候把我的相機調包嗎?? 或者是拆殼組殼的時候弄壞相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4232629.A.46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