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金鐘獎】影后鍾欣凌:我是諧星我會演戲!
Oct 25th 2014, 14:56

鍾欣凌以台視《雨後驕陽》一劇打敗天心、楊謹華、張榕容、嚴藝文等強敵,首次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就得獎,她笑說自己當媽記憶力不好,從乳溝抽出小抄,「一年多前楊貴媚跟我說你一定要演這個角色,她太可愛了,謝謝製作人陳慧玲、導演周曉鵬、戲裡老公尹昭德你們太棒了。謝謝一路上支持我的人,謝謝恩師李國修老師,帶我認識了表演的萬分美好。謝謝造型師周丹薇小姐和楊貴媚。」最後她大呼:「今天我超正的!我要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