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COGGLES購物網及國外購物關稅
Oct 25th 2014, 12:33

最近想買一雙Dr.martens的靴子!!
但是台灣並沒有進貨,所以我只能從國外訂購!
根據台灣FB給的網址是英國官方

只是另外我在搜尋商品時,發現一個購物網站!
叫做COGGLES,裡面商品包羅萬象

重點!!!因為目前該靴在這個網站有折扣!
所以跟英國官方網站比較起來,送到台灣差了2千多
此鞋價格大概在6000~8000台幣
也是因為COGGLES送抵台灣不加收運費並靴子本身有折扣!
所以零零總總加起來差了2千多!

第一:我想請問這個網站的靴可以買嗎??
因為很喜歡這雙靴!! 但是很怕買到仿冒品.A貨! 或是瑕疵品

第二:如果最後不管我在哪個網站訂購!都必須是從國外送抵台灣!!
那我買一雙6000~8000多塊台幣的靴子,會有海關或被其他單位課稅的問題嗎?

第3:如果有 這樣能避免嗎??(之前爬了一下文,有人說在COGGLES買鞋,然後不知道在訂購時做了什麼動作!就省什麼稅的!!)
還有
第四:依照我買的金額來計算!我真的被課稅的情況下會被課多少??(我要繳多少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