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ou want this shirt?

Activate a New Relic free trial and get this awesome nerd shirt! Start
From our sponsors
離會考剩半年 班排倒數該怎麼讀
Oct 25th 2014, 04:10

我必須很誠實的告訴你,這非常困難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灰心
國文段考如果70幾的話,接下來的日子裡每天瘋了似的念,
是較有可能拿到A的,前提是你要每天看文言文培養對古文的敏銳度,然後多做題目

然後數學……如果2年級之後沒有在念,那麼後面的單元要追上是非常困難的
數學真的真的只能每天算,然後去熟悉題型,數學要拿到A,大概只能錯個4題吧,
4題真的是有點危險了,如果能維持3題比較安全(我錯2題才拿到A+而已),你可以選擇每天算個100題吧~然後把所以的數學課本都拿出來重讀一次。

英文的話…閱讀題比基測還要多還要長,如果連單字都看不懂的話,拿到B都會很困難了,我只能說…你就剩下的日子開始猛背單字吧!!每天閱讀5~10篇的英文文章,加速你的閱讀能力。

我必須站在很現實的立場告訴你,失去的時間是不會回來了,雖然已我的經驗來說,你能拿到A的機率非常非常非常渺茫,已經逼近不可能了。知識是每天慢慢累積起來的,你只能利用剩下半年的時間好好努力,這是你的未來誰也幫不了你,我只能告訴你我去年考會考的時候是怎麼讀的,真的是每天每天熬夜唸書超過12點(大概維持一年左右),為了想要的學校,真的是有些東西必須捨棄,可能和朋友相處時間變少,上網時間幾乎沒有,每天回家真的是立刻坐在書桌前好幾個小時都沒有起來過。很辛苦沒錯,壓力大到想死也沒錯,但是我現在上了自己想要的學校,我希望你也可以!!最後的結果,只取決於你自己,念書的日子是孤單的,但是你,如何選擇呢?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