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喜歡上好朋友 該不該等下去
Dec 29th 2014, 21:25, by v85020

作者v85020 (ha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喜歡上好朋友 該不該等下去

時間Mon Dec 29 21:25:08 2014

最近遇上一些無法抉擇的問題 想說上來問問大家 身邊有一個很麻吉的好朋友(A男) 我們這兩年變成好朋友,而且在他跟他女朋友分手後,我們兩個的關係也越來越要好,常 常單獨約出去吃飯聊天,但是我感覺這兩三個月發生了些化學變化,其實周遭的朋友有開 玩笑說你們兩個都沒對象怎麼不考慮在一起,常常為了怕尷尬只好四兩撥千斤的把話題帶 掉。由於我們兩個的學校就在附近,所以常常一起約吃飯或散散步,後來漸漸發現自己好 像開始喜歡上他了,某一次他生日我特意送他生日禮物,想說一個月後我的生日他也能會 送我禮物,順便測試他重不重視我。 在我生日當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晚上約滿了沒,我就跟他說可能要晚一點喔,因 為前面有一攤了,後來我等於是又跟他再多吃了一次晚餐(好撐),吃飯的時候,他送我禮 物還附上一張卡片(可是我沒送過他卡片),裡面寫了滿滿的字讓我嚇了一跳,雖然內容沒 有曖昧,可是卻讓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是不是有點不一樣了(畢竟男生很多不愛寫卡片),後 來吃完飯後,他跟我說要不要去附近逛逛,所以我們又閒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他騎車載 我回家。 後來聖誕節那附近我找他一起去買東西,我們在西門逛到十點左右,他問說要不要走回北 車,我就順勢回答說好啊!可是重點是我們回北車反而要轉車才能回去,不知道他是不是 為了增加跟我的相處時間才提出的要求,整個買東西加上回北車的過程中覺得有曖昧的感 覺。 重點是他聖誕節那天沒約我,反而跟他一群同學去吃肯德基>※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8.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859511.A.9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