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女朋友吃醋吃得太嚴重了
Dec 29th 2014, 17:35, by SuperPttMan

作者SuperPttMan (超級Ptt人)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朋友吃醋吃得太嚴重了

時間Mon Dec 29 17:35:10 2014

我不曉得這樣算不算真的很嚴重 我們交往快一年 中間分分合合 但是真的很喜歡對方 我本身潛水又教游泳 常去很邊就會認識一些女生 但我都很守本分 不會多聊LINE也不會約出來 就只是同好的朋友 再來因為家裡面是開咖啡館 我也在當中上班 有時會有幾位女生來聊天還是怎樣的 我也都回一句答一句 餐飲業流動率本來就蠻高的 很多喜歡這種獨立咖啡館的人都會來應徵 當然 應徵的人都是我爸找的 所以我無法決定 因為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後 我開始不用LINE 臉書 IG都不貼獨照 (都合照) 朋友找我出去潛水衝浪或者用LINE聊一下我都會拒絕 因為女朋友很不喜歡 其他女生有跟我有所接觸 所以我現在開始漸漸的生活好像都只剩下她一個 我們算是同居 所以住在一起的那幾天不會吵架 但是只要有幾天他要上學 就會吵一些瑣碎事情 今天早上上班來了一個新來的女生 (我女朋友有咖啡館的攝影機) 我自己也知道我不能有太多接觸 原本想找另外一位正值幫我帶領她 但是我爸不願意 要我親自帶她 於是 我女朋友看到就不爽 覺得我都不回她LINE訊息也不打電話給她 一直固著跟他講話 (今天人蠻多的) (我算是咖啡館最久的人所有事情都是我在弄 包括帶人) 但我們也只聊一些她前一份工作 跟他去日本留學等等 其餘的都是餐點的製作跟咖啡調飲 現在她在跟我吵 我只是覺得有點煩人 是她真的太會吃醋 還是 我自己的問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5.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845713.A.1F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