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寇乃馨開悟「你是在拿我當備胎嗎」
Dec 29th 2014, 12:10

最近真的好多藝人扮演感情導師,像是張兆志在臉書粉絲團成立「愛情診斷室」解答網友感情問題,已婚的寇乃馨則是在微博扮起感情導師,不斷發表各主題的愛情相關文章,幫助網友開示。
 
昨天寇乃馨在微博開悟的主題是「你是在拿我當“備胎”嗎」,她勸受夠「妾身不明」委屈的眾網友,寧可長痛不如短痛,打直球果斷寫信直接問對方。
 
寇乃馨寫道,直接告訴對方「你以為我傻啊?我才不想做你的備胎」,再陳述過往的甜蜜,包括兩人做了許多應該是情侶才會一起做的事,一起吃飯一起玩樂,甚至偶爾一起旅行一起同間房睡覺,只是你從來不肯說你喜歡我!在眾人面前你不會提我們是什麼關係!你也不公開我們的合影」。
 
接著寫出被當備胎的苦,「不知何時起,你開始變成只會在心情不好時才來找我訴苦,然後,你會振作起來又忙得忘記了聯絡…而我,則不知該不該期待你的下一次心情不好?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把我當作“備胎”嗎」?
 
再點出備胎總是得被動等待,「你不介意我想念你,但我卻即使再想念你也不能主動打電話找你,因為你不會接的!就算終於接通了,你也會說你很忙晚點再回,你語氣中明顯的不耐煩…總讓我的心被刺痛得沒勇氣再追問下去,當然我很清楚你從來就不會記得回電。你對待我就是這樣,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最後因耗盡耐心,給對方的最後機會是,「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請在收到信後立刻向我告白,懇求我做你的專屬情人並昭告天下,換掉其他照片po上我倆的合照!我還要每天接到你的短信,時時能掌握你的行蹤,我要能和你出雙入對,想見你時就能見到你!生日,跨年,情人節,耶誕節,還有我們在一起的每個紀念日,你都是我一個人的」!

如果對方不夠喜歡自己,也堅決地表示,「請不要勉強,也無需作難,就麻煩你立刻離開我的生活圈別再來煩我!請不要再問我沒聯絡的這些日子我過得好不好?我會在你收到信的三天內,拉黑你的一切聯絡方式,希望你別不乾不脆逼得我必須換掉手機號碼甚至換地址搬家」?

信末尾再自信給對方重擊,「是你辜負了我,是你選擇錯過了一個會越來越美好的我!我曾經那樣喜歡過你,但我未來不會再委屈自己!如果你不夠喜歡我?就請不要擋住我的幸福!如果你想拿我當作“備胎”?趁早死了這條心,我才不吃你這套!我相信,我值得一個比你對我更好的情人」!(宇若霏/綜合報導)

寇乃馨昨以備胎為題寫長文。翻攝寇乃馨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