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HTC Desire600 手機充電
Dec 29th 2014, 14:00

2013年10月多買的手機
直到2014年9月多都還能正常充電
10月之後差不多就開始會充不進去
然後就漸漸的有充跟沒充一樣
一覺醒來電量比前一晚還要少(充電睡覺)
直到12月中旬的時候完全掛掉
充電的時候信號燈一直閃一直閃
換了非原廠電池也是一直閃
然後完全都無法開機這樣
之後送去神腦修
他說他把程式整個重灌 收了我200塊
然後手機送回來之後我用原廠電池要去開手機
一樣不能打開充電一樣信號燈一直閃
之後換了非原廠電池就可以打開了
然後我就花了250買那顆非原廠電池
回家後充電發現電完全充不進去
還越充越少這樣
不過換了另一條線之後就稍微可以充了
但沒充電的時候電還是消耗得很快
不比以前那樣了(但我已經換了電池啊!!

*從頭到尾我的充電線都不是原廠
因為在一開始買手機的時候的原廠充電線
被我在2.3個月內扯壞了 嘖嘖
*只有插頭還是原廠的
*現在的電池是非原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