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ASUS ZenWatch 穿戴裝置 開箱分享
Dec 27th 2014, 13:13, by SCL13

作者SCL13 (Sinche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ASUS ZenWatch 穿戴裝置 開箱分享

時間Sat Dec 27 13:13:12 2014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開箱,此次測試是華碩提供產品,我自己覺得是在價格與工藝上華碩 都表現的不錯,若能選我還是會喜歡圓形的手錶就是了。 電力表現只能說勉強及格,8小時外出工作配帶可以撐到回家,但若用得更兇可能就要帶 充電背蓋出門搭配行動電源了。 我自己是用LG G3測試,只不過在測試過程ZenWatch在一次更新之後,我為了連ZenFone重 新RSET手錶之後再重新配對,都會遇到怪問題,一定要先斷開後在重連,配對才會完成。 不然會手機顯示配對成功已經連線,但手錶還一直要我等(轉圈圈),不過一般人配對之後 ,應該是不會在RESET重新配對拉!XD 目前使用起來還沒刮傷,這點我會再多多注意,分享開箱文給各位,若有什麼疑問也可以 提出來討論喔!我應該會想換金屬錶帶試試。 好讀板 http://scl13.com/asus-zenwa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85.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9657197.A.E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