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考慮許久 最後決定買 FIT3 VTI
Dec 24th 2014, 15:36






本來要買S板 但我考慮之後決定標準版就夠我用了

因為中階跟頂級的配備 我個人感覺 不需要也用不到

標準版 的配備 真的還蠻不錯的

只要裝個 尾翼跟日行燈 油門踏板 LED門檻飾板含氣氛燈就很夠味了

尤其是標準版的音響 真的不錯喔 可以跟手機藍芽連線 聽音樂 很讚

再來是 我對S板的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很納悶 的事

我個人還有一台WISH的新車 也有這個配備 但我開啟功能 只要速度超過55以上

他這個功能就會自動關閉 也就是說 當你高速行駛遇到下雨天 是完全沒作用的

本田的業務說 FIT的超過80就會沒作用 妳們有S板的 可以試看看 是不是超過80功能就會自動關閉

有錯請更正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