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到港新車的里程
Apr 28th 2015, 15:38

想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已下訂正15年式 XC60 的新車,也已經完成了相關的匯款程序(現金購買)
業代也通知車已經從保稅倉拉至營業所,今天也去看了車

但驚人的事情來了,當所有細節都檢查完之後,問了業代,這台車現在幾公里了....
他回答我“已經有 3X 公里了“................

我當下不知道要說什麼,但端詳了營業所內所有的展示車之後,我回他”你這邊的展示車,各個系列最多都只有 14 公里而已,為什麼剛進口報完關的車就已經有3X公里了?“

他回我”我也不清楚,也不是測試車啊,如果是測試車,公司一定會講......"

請問一下大大,有碰過這種狀況嗎?

ps. 業代已答應重要新調撥一台新車過來給我,但真的不知道這個戲碼會不會重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