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生若對女生沒興趣 還會天天聊天嗎??
Apr 29th 2015, 21:31, by nightfever

作者nightfever (週末夜狂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若對女生沒興趣 還會天天聊天嗎??

時間Wed Apr 29 21:31:42 2015

我好友最近跟妳有類似的狀況 她很喜歡一個男生 就主動加了他FB 主動跟他聊天 男生很快就約了她出去 第二個週末女方開始等他再約她 他卻沒有約 她很失望 週日當晚就立刻撒嬌口吻密他問他今天在忙什麼 為什麼沒有約她 還假裝很生氣 那男的算很識趣 立刻回應他大概懂了 就約了女方下次見面 目前他們進展到這裡 我個人是不看好 因為我覺得我好友太積極 男方只是"被動配合她的暗示"(但不可否認有些男生真的比較被動) 她從加他FB到現在才二週 我猜一個月後就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在一起了 好有效率不是嗎? 原PO可以聊天聊到三個月 我覺得耐力真的太驚人了 與其問男方對妳是不是有意思 不如自己問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如果很喜歡 為何可以等到三個月 不怕他交女友嗎? 我覺得之後跟他聊天或約出去 有一些界限可以跨出去 例如像我好友會用撒嬌的方式生氣 如果男的有心 他會前進 如果無意 他就會退一步 建議不要再耗下去 祝妳心想事成 早日回報好消息^^ ※ 引述《vanishbaby (那時天空很藍)》之銘言: : 代好友發文,以免被男方發現~懇請高手幫忙! : 不確定這些資訊是否有關係,順帶寫出來: : 女:魔羯,71年次 : 男:射手,66年次 : -以下直接以第一人稱敘述- : 我跟他是在救國團的日文課認識, : 當時對方主動跟我要FB/LINE : 之後我們兩人幾乎天天都會用LINE聊一下當天的生活或者上課的東西 : 聊天過程還蠻愉快 也確認彼此都是單身(還有他不是gay = =+) : 每天(不管是否上課)都有話題可以聊到互道晚安 : 但是......... : 目前這樣聊天已經持續大約3個月了!  : (甚至中間他出國也偶有撥空聊 不過回來並沒有小禮物什麼的) :   : 雖然聊得很愉快  : 但對方遲遲沒有下一步 例如約出門或聊些感情問題之類 :           (只知道他很愛交朋友、但很久沒交女朋友了) : 最近自己終於有點受不了 : 所以主動約男生出去看電影 並在看完後吃個飯 : 過程也是出奇自然 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 不過沒有什麼肢體碰觸 就像一般好友一起出去  : 費用各付各的 沒打卡 : 在這次邀約之後 : 就回到每天的LINE聊天模式......似乎沒有任何進展Orz  :               (也沒有後退就是了 所以更迷惘) : 自己對這男生很有好感 : 也知道男生可能對自己沒有太大的意思.. : 但是 問過許多朋友  : 一般男生好像不會跟完全沒意思的女生持續聊天聊那麼久啊~ : 想請教大家: : 1.男生是否仍可能對我有意思? : 2.除了直球直接問明白以外,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男方表態? :  (事主比較害羞呀) : 麻煩大家協助提供意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314305.A.9B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