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楊志良:一定領表走完總統初選
Apr 28th 2015, 05:01

楊志良:一定領表走完總統初選

2015-04-28 13:01:04 中央社 台北28日電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表示,5月1日一定會領表,並走完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他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空洞、反覆,也說自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至少有3處不一樣。

因「白目力量」常被拿來跟柯文哲比較,楊志良說,柯P現象是因為社會太矯情了,他也舉出和柯文哲不一樣的3個地方,「每天都穿西裝」、「別人送我東西我一定說謝謝」、「弊案一定是在事件劃下句點時才對外公布,絕對不要先射箭才畫靶」。

楊志良昨天與已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手牽手接受媒體訪問,但外界有人批評他和洪秀柱參選會害國民黨分裂。

楊志良接受媒體訪問時反問,「國民黨天王有合過嗎?哪有分裂?沒有結婚怎麼離婚?」,他說,黨內要繼續「黨主席就是總統候選人」的傳統無妨,但就算黨主席朱立倫現在說要參選,他還是會把初選走完,以證明國民黨是開放、民主的黨,且他和洪秀柱都認為,不要黨員投票,要全民調。

楊志良強調,5月1日一定會去領表;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建議他要獨立參選,楊志良說,「如果我獨立參選,蔡英文就躺著當選」。

談到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楊志良說,「我不放心她」,因為蔡英文是「今日之我否定昨日之我,明日之我否定今日之我」,把台灣民眾都當成失憶症;而讓他代表國民黨,「蔡英文沒辦法那麼篤定(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