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心得] 西班牙巴塞隆納青年旅館推薦,TOC hostel
Apr 28th 2015, 01:30, by faculaa

作者faculaa (四月小姐)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心得]西班牙巴塞隆納青年旅館推薦,TOC hostel

時間Tue Apr 28 01:29:57 2015

圖文無音樂版本http://ppt.cc/bjUz > 嗨大家好,在這裡得到很多旅遊的資訊謝謝大家分享 剛從西班牙巴塞隆納回來,很喜歡巴塞隆納 也想分享一些心得給大家參考(請笑納) 以下是網誌文章複製刪掉murmur,重點圖片還請點選網誌 第一天到達巴塞隆納,住宿的是在Hostelworld網站上頗受好評的 Toc Hostel Barcelona TOC的位置也離地鐵站頗近,在訂之前也有用google看過街景, 確定是在一條大馬路上就訂了 就衝著有94%如此好評因該也是安全牌 [從機場如何到達TOC] 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感謝很多網友在網路上教學如何從巴塞隆納機場到市區 簡單的說明就是認著"Connection"與"Renfe"(西班牙的鐵路名稱)兩個標誌指示走就對 我乘坐的廉價航空Ryanair是降落在T2航廈 出境之後是一路往左邊走到底以後上一個手扶梯 然後會走一個超長的空橋 (有走超長空橋就沒走錯了,網路上大家也都是分享要走超長空 橋) Aeroport機場站搭淺綠色火車R2線到Passeig de Gracia格拉西亞站 再轉乘地鐵紅線L1坐一站就可以到達Universitat站,就是離TOC最近的捷運站 巴塞隆納的地鐵好多樓梯,尤其Passeig de Gracia格拉西亞站是很大的轉運站除了樓梯 還有很多連接通道(對於拿行李的人來說好長阿) 出了Universitat站,本該離地鐵很近的TOC我走了10分鐘還沒到 (所以走了10分鐘沒到就要看看是不是走錯路了) 辨別哪條大路是對的,就是在出站後看到有一家轉角的starbucks那條大路就是對的 真的離地鐵不超過10分鐘,好險沒傻傻一直走下去,門面挺文青的 一進到大門 挖賽,這裝潢蠻美的說,還有好聞的空氣清淨香氛 話說我照片都是用iphone隨手拍的就蠻青菜的這樣 (才能表現最真實的一面阿,自己阿Q的說) 櫃台超酷的說,是真的書堆成的桌面耶 前台的接待人員非常友善,因為還沒到check in時間,所以就先寄放行李 寄放行李是有上鎖的儲藏空間感覺頗安心 然後就前往走今天的行程了 但是因為我是重度網路依賴者,所以首要是先去找電信行辦網路 一路走到Universitat站,其實只要走五分鐘就會到在沒迷路的情況下 從TOC經過Universitat站再走到Catalunya加泰隆尼亞廣場路程只要15分鐘 一路上都是可以逛街的店家喔,在途中會經過一家vodafone我就是在這裡買手機上網卡的 [西班牙巴塞隆納手機網卡分享] 圖個方便就近在vodafone買了網卡,vodafone也是蠻大的電信業者所以安啦的想法阿 可能不是最便宜的方案,但是沒網路沒安全感阿(完全被網路寵壞) 500MB的流量,加什麼西班牙境內通話跟簡訊(沒用到所以直接遺忘) 價錢是10歐元喔,我只在西班牙待四天 500MB的流量很夠我傳一堆照片跟台灣的朋友炫耀風景 也傳了好幾個短片給朋友 但是我沒有打網路電話也沒有看影片,臉書跟instergram倒是一直滑 可以參考看看喔 回到TOC Hostel的部分 (一下子離題了,哈) check in時要付10歐元的押金 check out就會歸還 TOC在下午3:00到凌晨3:00可以check in (在還沒check in時候可以免費寄放行李先) 會給一份床單跟枕頭套 有洗衣服設施在地下一樓,可以租毛巾一條是2歐 也可以借吹風機10歐押金 (特別建議一定要使用吹風機的人,我就是一定要吹頭髮的,一check in就要先借 ,因為我整個晚上都借無,太悲慘了對油頭來說無法洗頭的痛苦) 有早餐buffet可以吃,是4歐元 check out時間是早上11:00前 裝潢蠻漂亮的,蠻像一般的旅館 一進房間,挖還蠻乾淨的耶 六人女宿有兩個洗手台,一間廁所,兩間淋浴間,都打掃得真的很乾淨耶 價錢在Hostelworld訂的大概是台幣800多 我分到的是五號床位下鋪(覺得下鋪很好,爬上爬下我都怕吵到人,要整理行李也方便) 我帶的鎖居然不能用,因為我的鎖太粗了, 要注意要帶鎖環那裏長一點或是細一點的鎖喔 床頭邊有自己的閱讀燈還有插座 小掛袋很方便,充電的東西可以放在裡面 床也很好睡耶不是那種很薄的床墊是厚的好睡款, 棉被狀況也很好,感覺設施都很新 隔天早上退房時,跟櫃台買了早餐券 想說是buffet要吃超級飽下午可以撐比較久,4歐元我覺得還能接受 buffet的內容有吐司、牛角麵包、火腿肉片、火雞肉片、其他麵包、穀物麥片、牛奶咖啡 茶類 就圖個方便囉,4歐值不值得還是端看個人,東西不是像飯店那樣非常多,但是也是能吃 得飽也還可 總體而言TOC是一間我會強力推薦給朋友去巴塞隆納玩的住宿 我覺得很乾淨,人員很友善,離地鐵很近 地點是很安全的又在大馬路上(轉角還有小雜貨店可買些吃的) 裝潢很漂亮(?),床好睡,價錢在我覺得合理可以接受的範圍1000台幣以下 因為只待一天 所以缺點我想了想,大概只有借不到吹風機讓我油頭去參觀聖家堂,拍照都油頭吧 希望以上可以幫上要去巴塞隆納玩的人一點住宿的建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30155800.A.3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