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繼續同居嗎?
Oct 9th 2014, 21:30, by daphne3701

作者daphne3701 (小仙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繼續同居嗎?

時間Thu Oct 9 21:30:01 2014

其實你可以叫他來台北跟你住啊! 他可以考台北的學校教書啊~~ 代理老師一個月43000起跳耶...還不是正式老師耶!! 他會不會太摳門了點!! 而且,你找到一個超不貼心...又不會為你著想的男友!! 你有確定他是喜歡你的嗎????? 你確定你們的共識是結婚嗎??? 還是他其實是想找一個可以"養他"的女人??? 不用付出感覺蠻爽的!! 像你這種好女友去哪找啊???? XD ※ 引述《ilovejoke (幽默上等!)》之銘言: : 我跟男友是遠距離交往 : 他常常來找我 我上個月也常下去找他 : 我們幾乎平均是每周見面兩天了 : 我們分別位於台灣最南和最北 : 到之前都還算甜蜜 : 因為我在準備考試 年底才上班 : 一方面想說不要讓他常常搭五六小時的車上來找我 :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在台北很多朋友 : 他們很常約 我也是不太拒絕的那種 : 所以想說乾脆藉此閉關 搬到了他上班的地方對面 : 他也離開他原本住的親戚家 變成跟我一起住 : 他中午休息或下班回家就會回來 : 同居前我就知道他的生活習慣很差 : 他的房間幾乎沒有可以踩踏的地方 : 衣服跟書到處散亂在地上 : 他家客廳也都被他亂堆雜物 : 衣服都是他奶奶洗 他親戚也都不會管他 : 所以他從來沒有做家事的概念 : 他買了自己的碗跟杯子 : 吃完飯也只洗自己的碗跟杯子(好像是覺得家人洗得不乾淨) : 搬到我這邊後 : 我是還蠻愛整潔的人 : 搬來的第一天晚上,久沒人住的套房內全都是壁虎糞便 : 我又掃又拖,抹布也擦了一遍又一遍,不放過任何角落 : 他從頭到尾就在床上滑神魔 : 我想說沒關係,他開車累了,而且他明天還要上班(我跟他輪流開車從台北載狗跟我的行 : 李下來) : 結果這幾天,他的衣服一樣亂丟 : 洗完澡浴巾也不掛起來,濕浴巾披在我乾淨的衣服上 : 我提醒他他也不做,每次最後都是我掛 : 衣服他也不會想幫忙一起拿出去洗 : 我晚上自己拿到外面手動洗,當一堆蚊子的美味大餐 : 他都覺得理所當然.. : 他自己的襪子說要手洗,也是丟在那邊好幾天 : 我說你什麼時候要洗,他竟然說等妳幫我洗阿,你為什麼不幫我洗 : 甚至我還看不下去 : 幫他洗兩三年沒洗過的,每天背的斜背包.... : 我自己有兩隻狗,他們大小便跟吃飯都是我在處理 : 他們很乖,有時我會帶他們到外面大小便 : 他們也會在浴室的尿盆上廁所 : 我男友要洗澡時看到尿盆,都不會想說要先清掉再洗澡 : 反而直接沖澡,弄得尿盆都滿出來了 : 他也無所謂 : 因為知道我會清... : 我的狗一周洗一次,但他看到毛或是覺得有味道就會嫌 : 我已經盡力每天拖每天清了 : 他卻什麼都不做只是嫌 : 總之 同居一陣子了,他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讓我覺得有互相的感覺 : 而且這間套房一次要繳半年,房租、保證金全部都是我出,電費沒意外也是我付 : 我目前沒工作靠存款,他有中學教師的穩定收入 : 但他從來沒提過要分擔 : 我當初很猶豫要不要來住 : 因為考慮到朋友跟家人那一塊 : 但他一直說服我住這邊 : 我最後還是為了他搬過來了 : 但現在我只覺得我好像傭人,而且做這些事好像被理所當然化了 : 他沒有幫到家裡(我或是狗或是家事)就算了 : 連自己的不良習慣也要我來收拾 : 我漸漸覺得同居是不是錯誤的? : 他在忙的時候我可以幫他做一切 : 但我在忙的時候 我們的事還是我的事 : 他不忙的時候 我們的事還是我的事 : 我也不是有拿他錢的家庭主婦 : 我沒跟他拿過錢,出去吃飯也幾乎都是AA : 交往四個月來(我們認識九年了) : 我看他皮夾不見了,刮鬍刀壞了,衣服沒幾件可以穿,被學生笑 : 我給他買了皮夾、刮鬍刀、uniqlo的襯衫tshirt等 : 林林總總加起來超過一萬多 : 我們出去我也不會都讓他付錢 : 通常都是一餐他出,一餐我出 : (他付錢後,我要給他,他不收,到下一餐,他就說那這餐給你請,類似這樣) : 他到目前為止沒送過我什麼(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個大腸圈) : 我之前都覺得沒關係 : 我也不是很喜歡收禮 : 而且覺得他常常上來找我,請我看一兩次電影,這些就已經夠了 : 再加上我們有結婚的打算,想說他的錢可以存起來為了以後考慮 : 但我最近越來越覺得我們有蠻多不適合的.... : 感覺我付出的跟我得到的情感不成比例... : 比如說 : 我視狗如子,他對我的狗完全沒感情 : 我台北人,一餐吃一百左右的餐覺得很正常,我家附近也都只有這些選擇 : 他覺得我每餐都是高檔料理,他說"兩人加起來吃六十塊就差不多"了 : 他覺得吃個一兩百塊的都是太花錢 : 但我其實是個饕客,我前男友也是,我們之前都吃遍大江南北 : 所以現在真的還蠻不習慣的 : 但要我每天吃自助餐或小吃也沒有不可以 : 只是我偶爾提出想吃個稍微好一點的 : 他就會不太情願的樣子 : 會讓我認真開始考慮同居適不適合 : 是因為這周連假我有想要回台北 : 一方面是我有幾個想要去的地方 : 一方面是我要回去看我家人 : 我是希望他一起來 陪我去逛 : 但我有兩隻狗狗在房裡,需要人照顧 : 我本來是想說開車上去,這樣可以把狗帶上去 : (我在台北有自己的房子) : 但他嫌浪費錢又累(我們是輪流開) : 想要坐客運 : 我說那狗要給誰顧? : 我在南部完全沒有朋友 : 於是他就打給他堂妹,說一天給她一百塊叫她來顧 : 但他後來又覺得,三天三百塊他都可以去吃好幾餐了 : 乾脆他自己顧,我自己上去 : 他覺得連假在家睡覺補眠就好 : 哪裡都不想去 : 我聽了是還蠻失望的 : 我在他身上花的都不只一萬塊了 : 而且因為我台北還有些東西要帶下來 : 我不想到時回來大包小包坐客運 : 我就說,不然你車借我開,我自己帶狗上去,油資跟ETC我出 : 回來再給你加滿 : 他說,"你要開全程的話,那我就一起上去啊" : ....... : 我說,為什麼我開全程你才要上去? :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要臉 : 他說,這是給妳當女強人的機會啊~ : 囧 : 我越來越覺得他只為自己著想.. : 不管是錢或是其他 : 似乎都不會考慮我跟我的狗 : 這樣的人我還有需要跟他同居嗎? : 我覺得交往明明還在熱戀期 : 但朝夕相處下來,這種不體貼不珍惜我的感覺 : 讓我對他已經失望到快沒有愛情、喜歡的感覺了 : 只讓我覺得我花在他身上的一切(不論有形、無形)好像都很不值得... : 我台北有自己買的房子 : 完全是為了他才另外花錢租這裡的房子 : 結果真的蠻後悔的.... : 我該繼續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61403.A.D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