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一個人的感覺會永久嗎?
Oct 9th 2014, 23:28, by la0530

作者la0530 (no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一個人的感覺會永久嗎?

時間Thu Oct 9 23:28:53 2014

其實在我跟我前女友分手前,我也以為愛是不會消失的 她是我的第一任,對我來說,單身了這麼久 在還沒交過女朋友時,經常逛男女相關看板,最常看到的就是尊重和溝通 所以我對待我的前女友除了絞盡腦汁的想如何能讓她有新鮮感 遇到事情或是看到她的眼色不會就會問問他有哪邊不對,需要改進的? 我也不干涉他的交友圈,他肯跟我分享我很高興,沒有說我也OK 其實在交往之初,我對她的感覺就是,怎麼一堆要求,好難伺候,難道要分了? 但是想想自己還是第一次,我好不容易才和她在一起,不能隨便放棄 也許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吧,後來我想 我要盡我全力去維持這段關係,為了她我可以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改變自己 交往時間來到半年,適逢我生日,我們假日第一次在外過夜 那時候我覺得,我們雖然無法向學生時期那樣天天膩在一起, 但以我們雙方都在上班的情況,我覺得我們相處的算很好 我覺得這段感情應該是非常、非常、非常穩定了 但事情不像我想的這麼美好 兩個禮拜後的裡拜一晚上,我傳line給她訊息沒回,1點多才說她很累,不太想聊 我只好趕緊回個趕緊休息,早點睡。 隔天晚上6點line她,說要不要聊聊,她說她不想聊,他需要時間冷靜 這樣子的情況持續了一個禮拜,期間我不斷想跟他溝通,但都不接電話 只能用斷斷續續的line溝通, 反正關鍵字我都有遇到, 需要時間冷靜,我覺得你不懂我,我覺得你不能給我想要的等... 最後說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輕鬆... 打這麼多只是想跟你說, 當你對另一半沒感覺,請你直接跟他說,讓她有個心理準備 或是讓她把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也許你的沒感覺是因為雙方都有話沒說 要讓雙方都知道互相真正在想什麼 而不是甚麼都沒有發生,但是就是分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6.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68535.A.858.html ※ 編輯: la0530 (114.38.86.236), 10/09/2014 23:3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